看拆楼有感

清净心


【正见网2015年09月15日】

我家对面有两所学校,一所高校,总是在默默的做着他们的学问;一所高档中学,富丽堂皇的十几座高楼,显示的是华丽和喧闹。

学校本应该是一片清静之地,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但在这里,从早晨训练到课间,高音喇叭播放的是红歌、操场上传来的是训练者文革式的高分贝的口号声,就连楼顶报时的大钟,每个整点敲的是“东方红”, 乐曲响彻四方如雷贯耳。人们不胜其烦。

一天,巨大的轰鸣声把我的视线引向对面中学,只见一台台桔黄色的挖掘机仰望着那几座高楼,并把长长的手臂搭在楼上,只听一声号令,挖掘机的手掌拍向楼面,一巴掌下去,庄严不可一世的高楼便失去了尊严,变成了哭脸;不一会儿,半边楼已不见踪影;两小时后,整座楼就全部瘫在地上了。这时又过来一台小一点的挖掘机,从中抽出钢筋,就象抽去了一个人的筋骨,此时,倒下的建筑物就完全失去了支撑,彻底变成了 一堆建筑垃圾了。

几天后,这个庞大的趾高气扬的学校,就消失在邻居们的视线中了。表面看起来是那么高大坚固的建筑,却是那么不堪一击!竟然被一台小小的挖掘机给摧毁了。看来任何事情都不能看表面现象啊!

从此,我们这里没有了喧嚣,周围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一座楼、一个国家、一个世界、一个天体、一个宇宙,任何事物不都是这样吗?! 不符合宇宙规律的,无论看起来怎样强大,注定是要被历史洪势淘汰的。

师父《洪吟三》<正法>中的诗句“一路正法劈天盖 不正而负全淘汰”在我耳畔响起;我想到了神韵《善恶自选》中的歌词 “因为天体正在剧变 因为旧的在解体”。

由此我想到:宇宙在正法,师父在正法,当前全世界掀起的“诉江”大潮势不可挡,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要坚信自己是助师正法的王,有清除一切不符合宇宙标准的能力!结束迫害要靠我们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