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对待诉江副本

白梅花


【正见网2015年09月15日】

今天女儿上夜班白天在家休息,我让她帮同修打一份《刑事控告书》副本提交给明慧(打字),她打了1个多小时之后,她就开始唠唠叨叨的说,你这个输入法不好打字,要在我的电脑上1个小时不到就打完了,你这个输入法打得真费劲。我一看《刑事控告书》还有100多个字没打完,我对女儿说,我来打吧。女儿说算了还是我打吧。不一会,女儿打完了。嘴里还在说,这个输入法真费劲。我说这是非常严肃的事情,你再别说了,修口吧。女儿打住了。

第二天上午8点多钟女儿下夜班回到家,進门就说:“我做了一整夜的手术。做完一台来一台,一台接一台的来。妈,你说搞笑不搞笑,一位60多岁的老爷爷竟然凌晨2点多钟在街上逛街被汽车撞了,被人送来开颅,一直做到早上5点多钟,我从昨天下午5点多钟接班做到今天早上5点多钟。我上班6年多了还没遇到过这种事情,是谁在害我?”我看着女儿说:邪恶害你。说完也没多想。

但是,事情还没这么简单。下夜班女儿在家休息,护士长打来电话说,“开颅仪器上的双击线不见了,你看见没?我知道你是巡回护士不管这些东西,但我还是想问一问你,我刚才打小齐的手机她关机了(上台护士)。”只听女儿说没看见。接着女儿放下手机自言自语的说,这是不可能的呀,它们是连在一起的,怎么不见了呢?这根线价值几千元。我问女儿:你和小齐是一个夜班,你怎么没看见呢?女儿说:我们2个人做的事不一样,我是巡回护士,负责在电脑上把每台手术用了多少纱布、多少针及什么型号的针,多少器械及什么样的器械......,还有什么时间开始做的手术和什么时间手术结束。都要详细的记录下来。而小齐是上台护士,手术做完后负责清洗每台手术的器械及每台器械上配置的一些配件。所以,我没接触那根线,更没有看见。但是,我们护士长定了制度,上台护士手术完后,负责清点仪器、配件,如果不见了,赔钱、罚假。

不一会儿,女儿打电话给小齐,把整个事情讲给小齐听了,并且对她说:你别怕,这件事我也有责任。因为我是带班的,所以赔钱、罚假,我和你一人一半。明天早上上班我们到护士长那里去说。

我转身出去坐在客厅想,女儿上班6年多,还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怎么没完没了的出事了。突然悟到是另外空间的邪恶操控低灵烂鬼迫害女儿,我马上对女儿说:是另外空间的邪恶迫害你。女儿立马说:它不配,它算个什么东西。我发现“你”,“你”就去死吧。就这正信的一念,邪恶自灭了。我又说:你知道吗?邪恶为什么钻你的空子、迫害你,是你帮同修打《刑事控告书》副本时,说我的输入法不好打,唠唠叨叨,这么严肃的事情,你竟然做出这么不严肃的事情来,才被邪恶钻了空子。女儿“哦!”的一声从内心喊出来,马上说:我明白了。

第二天早上,女儿和小齐来到护士长面前,小齐马上就说:不关我的事。女儿一下愣了,护士长马上对小齐说:“不关你的事,还有第三人吗?你们2人各做各的事情,难道还是她做的吗?”护士长指着女儿说。女儿这时接过护士长的话说:“护士长我也有责任,我是带班的,如果你要赔钱、罚假。我和她一人一半。”护士长惊呆了望着女儿,回过神来说,罚一天假,一人半天。女儿和小齐惊讶的互相对望。

女儿回家对我说,像这样丢失配件的事情在她们手术室发生过几次,上台护士最少要罚三天假、几百块钱。到了下午护士长对她说:你能为别人承担责任,你真的是长大了(女儿23岁)。手术室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出了事人人推卸责任,你还往自己身上揽。女儿笑了笑对护士长说没事。

如果这件事情要是发生在我身上,我还不一定有她那么好的心性。虽然,这些年女儿的法没有我学得多,功也没有我炼得多,但是她真的是在实修。她能包容她人错误的认识,甚至是她人的错误。这让我看到自己修炼上的不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