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同修们抓紧时间诉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5日】

前两天,我登录明慧网看到了明慧编辑部关于诉江的通知,阅读完内容后,头脑中闪现出了常人的观念:难道未暴露身份的大法弟子实名诉江真的具有风险?但马上我就抑制住了这一念,因为我知道对于负面的思维我们应该适时刹住,从正面思维来看,我觉得这是师尊的慈悲,也许是诉江的时机转瞬即逝,而当前大陆几千万大法弟子中却只有十七万多人参与了诉江,所以师尊在给那些对于实名诉江有顾虑的同修又一次走出人的机会。

随后,我从法理上又简单悟了悟,认识到:当今的一切都为大法而存在,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社会的主角,诉江是师尊肯定的,常人社会中的公检法司部门的众生都是大法弟子救度的对像,他们和大法弟子的关系是被救度和救度的关系,他们怎么能迫害得了救度他们的人呢?宇宙的法理不容啊?只要大法弟子心性符合正法的要求、坦坦荡荡的,即使是旧势力因素也无空子可钻。

今天,我利用周末上午出门独自去贴完了几张退党和诉江标签后,乘公交车返回,在车上正闲暇时我头脑中忽然想起明慧文章中某位同修面对诉江后邪党人员上门骚扰时讲过的一句话“我连江泽民都敢告,还怕什么吗?”(大意,不是原文中的话),这时我不经意的往右边车窗外一瞥,看到窗外一个大型购物广场的外墙上一块长宽约两丈的布幕上写着四个大字“即将开幕”,每个字约一平方米大小。整个布幕上就只有这四个字,别的什么都没有。从法中知道,没有偶然的事情出现,我想“是什么即将开幕呢?”应该是诉江这台历史大戏吧!

我悟到诉江的时机也许真的不多了,结束这场迫害只能是大法弟子去做,不能寄希望于常人社会任何人。请还没有诉江和举报江的大法弟子抓紧时间做吧!

个人认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