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4日】

一、 我从贼船上跳下,幸运的登上了回归的法船

我是一名大型国企的中层干部,在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时,单位指派我做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

在2003年的时候,我丈夫经人介绍学炼了法轮功,最初我不知道,他与法轮功学员接触时都瞒着我。一次我去外地参与洗脑转化工作,丈夫一再劝我不要参与做这些,还说我不要干那缺德事。虽然丈夫阻止我,但我以工作为由顺水推舟,依然参与做洗脑转化工作。

有一天我知道了我丈夫在炼法轮功了,当时恐惧担忧,百般无奈下,找到了我丈夫单位的局长,希望他的局长能够说服他。我丈夫也是政府某部门的中层领导,局长也劝不动了,他就是坚持炼下去了。反过来我丈夫还给他的局长洪扬法轮功,最后局长也看了大法书以及相关资料,还支持我丈夫炼法轮功。

再后来,我发现心眼小脾气大的丈夫变得大度了,头痛失眠等病症也没了,精神也越来越好。丈夫炼功前,我们的矛盾接二连三,基本没有安宁的时候。丈夫炼功后家庭矛盾也在减少,但是因为我被邪党毒害太深,没有真正接受法轮功。

直到我的生命因为疾病面临生死危险的时候,我选择了炼大法。炼功后借工作之便,给当地法轮功学员透露邪党内部迫害政策,力所能及的帮助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帮助搜集参与迫害人员的电话及家庭个人信息等。

到现在我修炼已经有九年了,真是感慨无限,如果我没有醒悟,一直参与洗脑转化一直抵触大法,当天灭中共时,我是第一个被淘汰的人。因此我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快些醒悟立即停止迫害。为了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我把自己的得法经历写出来。

二、为了祛病我选择了修炼大法

我是2006年春天得法的,那是2006年3月下旬,我患胆囊息肉病住院做手术,手术前做了常规检查后,我自己走進手术室,用腹腔镜实施胆囊摘除手术,约一个小时把我推出手术室,我在医院只呆了两天就回家休养。

可是在回家休养的第六天早上,突然腹内疼痛,痛的我在床上来回的翻滚。我连忙给我丈夫打电话,他回来把我送到医院,当时连路都不能走了,我弟弟抱着我到B超室做检查,医生看后说“腹腔积液”,马上進行手术。这时已经快中午了,医生们急忙的做术前准备工作,约1点多钟,我第二次被推進手术室,三个小时左右我从手术室被推出来,因麻药劲没过,一直昏睡。

我醒过来后,发现身上下着胃管、引流、导尿管等,一连几天汤水不進,全靠输液维持,引流的胆汁一天一瓶子(500ML),近半个月了还不见少,医生也很着急没办法。我丈夫更着急对我说:要不你看看《转法轮》吧,我当时犹豫,又在医院担心被别人发现,很害怕。我丈夫鼓励我说:“没事,你看吧。”

有一天下午,我躺在病床上,盖着被子,蒙着头,拿出《转法轮》电子书静静的看了一段,那一刻真的看進去了,还感觉书中讲的很有道理。当时更奇怪的是,我感觉有一股白烟从我头上飘走了,过一会又飘回来了,我很奇怪。

第二天医生来查房,发现引流的胆汁这么少,也很惊讶,并自言自语地说:怎么原来那么多,今天就一点没有了,还问我感觉怎样有反应吗?我说没有啊!医生很奇怪的走了。

医生走后,我也纳闷,后来我突然想起了,我看《转法轮》了,是师父救了我,当时我心里非常激动。一个月后我出院回家,医生给我开了三十盒约三千元的药品,带回了家。回家后心里一直彷徨,这药是吃还是不吃,不吃吧钱花了,正在犹豫不定的时候,一名同修来我家看我,我和她说了此事,她说:我建议你不吃,你已经受益了,应该坚信大法。在同修的鼓励下,于当天晚上,我就把拿回来还没开封的三十盒药扔進垃圾箱。从那以后,我坚持学法炼功,至今一片药都没吃,身体也好了,人也精神了,是慈悲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现在我在修炼的路上已经很坚定了,希望有缘人都来了解法轮功,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