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种疾病修炼大法后不治而愈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4日】

我是九七年喜得大法的,修炼法轮大法前,我浑身的零件没有一处好的,我曾患有糖尿病、心脏病、肠炎、肝炎、乳腺炎、子宫瘤(三个瘤子)、头晕、耳鸣、神经衰弱、嗓子哑、四肢无力、痛经等等多种疾病,每天睡觉枕在枕头上就像枕在石头上一样,休息都不如不休息,整天精神恍惚,睡不醒觉,每天度日如年,就觉得活够了,想死但又舍不得年幼的孩子。就这样每天喝难以下咽的汤药,来维持着生命,吃了几年的药也没有治好我的病,反而病还越来越多,吃药吃得头发都脱了一半。

正当我在死亡线上挣扎的时候,儿子又得了扁导体炎,经检查扁导体肿大,吃药输液都不见好转,这时有人给我介绍了法轮功,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带着儿子走進了炼功点,当时炼功点正在放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像,我刚一進那个场,嗓子哑的毛病就好了很多,我就觉的这个功法不一般,我就继续去那里学法炼功,逐渐的,嗓子就不哑了,我们村里的人都说如果你的嗓子要是再也不哑了,那这个功法就是真的好!我原来嗓子哑的喘气都费劲,每次下地干活回来都要先喝点热水洇洇嗓子,再把手缠上卫生纸用手到嗓子眼把带血的痰抠出来,真是痛苦不堪。通过这件事我们村里有好多人走進了大法修炼。

以前,每月来月经都肚子痛,都有血条、血块往下流,炼功不长时间,再来月经血条、血块没了,肚子也不痛了,三个子宫瘤也没了,这使丈夫大为震惊,觉的这功法太神奇了,那么大的三个瘤子不用做手术就能好,真是不可思议,还有折磨我多年的肠炎,通过学大法后,我连着便了三天的白痢疾、红痢疾就痊愈了,没用吃一粒药。

随着不断的学法炼功,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全身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我真正尝到了无病一身轻感觉。我现在是六十多岁的人,干活比年轻人都有劲,也不知道累。

没修炼前由于我浑身是病心情烦躁,稍有不顺心就和丈夫吵架,几乎是天天吵架,有时把丈夫骂的直掉眼泪,修炼大法后我按着《转法轮》书上说的严格要求自己,遇到事先看自己哪里做得不足,再也不和丈夫吵架了,在我身上丈夫真正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因此也走進了大法修炼,从此家庭也和睦了。我觉的得了大法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是法轮大法挽救了我,是法轮大法挽救了我这个几近破裂的家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