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岁老太谢师恩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3日】

我今年81岁,有一个人人羡慕的好身体,红光满面,耳不聋眼不花,不驼背不弯腰,腰板直直走路生风。人见人问你有什么养生之道吗?我就自豪的告诉人家:“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你要是想有健康的身体,那就常念法轮大法好。”

我64岁的时候,因为疾病变成了个活死人,痛起来是疼的要命,身体上都找不到打针的部位了,身体也吸收不了药物了,耳也聋了,眼也花了,长期失眠,为了睡觉吃安眠药也不管用。长期打青霉素,打针的部位邦邦硬,扎针也扎不進去了。身上的每一个器官都出现了衰竭。

有人见我活不起的样儿,劝我说:“你炼炼法轮功吧。”我当时对什么都不抱希望了,我也不相信能有什么功法能治好我的病。后来不断有人劝我炼法轮功。一次我去了炼功场,随便的比划了几下,其实什么动作都不会,就是比划几下,那比划的动作都是错的,再说也没诚心学。但是就这么随意的比划几下,奇迹就出现了,大法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了。去炼功场的当晚我睡了个安稳觉,甭提有多好。吃多少安眠药都不能解决的失眠症,就这么好了。我彻底信服了,我决心好好炼。

我没有念过一天书,一个字不认,学法读书都是大困难,但我恒心已定,我一定认字读书学法,这样师父打开了我的智慧,渐渐的 ,我能读书学法了。同时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知不觉的就没了,我的身体飞速的向年轻人方向转化。我81岁了,谁都不相信,尤其看我的肤色和挺拔的腰板,更不相信我是81岁的老人。我这健康的身体让身边很多的人都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有人还跟我要真相资料,我每天的时间都安排讲述法轮大法真相。

弟子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