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5年09月10日】

(一) 游历法中

小宝学完法,谈体会时说,看到一幅画面:李白正在山水之中游历,后面跟着一只小兔,正学着李白的样子作诗,李白一会儿倒背着手,一会儿捋捋自己的长胡子……小宝看完画面,师父敲了一下小宝的头,小宝脑中出来一念:李白游历山水中。小宝心想:这是点悟什么呢?难道象李白一样也游历在山水中吗?小宝看到:师父摇了摇手。然后,师父又敲了一下小宝的头,小宝脑中闪出一念:是指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小宝心想:很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学法。小宝恍然大悟:要游历法中!师父点点头。小宝明白了,师父提醒学法时要感兴趣,要愿意学,就象在法中游历一样。

小宝领悟了法理后,看到自己在学法时:不断的挖能量贝壳,沙坑挖了很深,挖出很多能量贝壳。小宝挖着挖着,突然感觉一股暖暖的能量,眼前的沙滩、沙坑不见了,周围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世界,有山有水,非常安静祥和,小宝的能量贝壳好象在跟小宝做游戏一样,一会儿躲在瀑布冲击的石块旁,一会儿又站在高高的城堡顶尖上,小宝兴趣盎然的找贝壳,感觉很有意思。就这样,小宝挖完了第三层的能量贝壳,然后,小宝進入了第四层的法理。第四层里面的贝壳,更漂亮,每个贝壳都长着眼睛和小翅膀。小宝感觉到,挖能量贝壳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小宝明白了师父的提醒:学法要感兴趣,就象游历法中,全身心的投入,会感觉到佛法的玄妙高深……

(二) 层层去怕心

诉江的事情已经做完了,觉的怕心已经去掉不少了,不自觉的就满足于现状了。有一次学法时,师父提醒小宝,还要我们向内找,找怕心。

我心想:还有什么怕心呢?怕被骚扰、怕被迫害的心、怕曝光自己污点的好面子心,都已经认识到了。后来,师父给小宝显现出一个画面:小狗、小兔、小猴要去邮信,哆哆嗦嗦的,眼睛左顾右盼。另一个画面:小狗、小兔、小猴要交作业,可以交给老师,也可以交给组长,小狗它们三个认为老师太严厉,不好通过,怕被老师罚,不敢交给老师,于是交给了组长。

我们寄信时有怕心,怕邮局有蹲坑的邪恶,因为当时明慧报道,个别地区出现邮局扣押信件的事情,因为当时产生了怕心,所以我们当时就选择了顺丰公司邮寄。当时我的认识是:选择哪个公司都能寄到!都是对那个公司的救度!诉江是大事,任何公司和个人都要顺天意配合!修炼人靠的是正念,一定能成功。虽然早已邮寄成功了,但是师父还提醒我们向内找,找出邮寄信件时是带着怕心做的。

我们悟到寄信时有怕心后,小宝就看到:小狗、小兔、小猴挖坑(挖执著),又挖深了一些。可是,小宝看到周围有的小动物挖了很深很深的一个坑。小宝告诉我说:师父提醒咱们,虽然又找到一些怕心,但是还不够标准,还要深挖。

我有点发愁了,还要深挖,到底还有什么怕心可挖呀?一时间有点摸不着头脑。过了几天,我看到正见网刊登了一篇文章,大庆的弟子邮寄多封诉江信,又亲自去相关单位送诉江信,最后又去找证据,又邮寄了一轮诉江信。看了同修的经历,我看到自己的差距,怕心还很大啊,诉江时不够坦荡。我不断的清理自己的怕心,怕的物质不断的消减。大法弟子就应该站出来说句公道话。那时,我明白了古人舍生取义的内涵,人的良知很重要的。

看到自己和同修的差距,我和丈夫也交流了我们的不足,怕心又消下去很多,心中升起了正念,心里变的很坦荡。这时,师父给小宝显现:我们三人挖坑,深挖了一大截。

过了几天,师父又点化我们去怕心,小宝看到:师父把诉江的弟子,拿起来上升了一大截,到了一个位置后停住了,小宝看到很多同修拿着小铲子,还在挖怕心。小宝跟我说:师父还让咱们找怕心。我有点摸不着头脑,还有什么怕心要去呀?师父敲了一下小宝的头,小宝脑中显现出两个词:“方方面面,时时刻刻。”

我又开始找,找到很多怕这怕那的心:怕吃辣的,怕吃凉的,怕小宝冷着,怕买到地沟油,怕吃垃圾食品等等很多怕这怕那的心,而且要时时刻刻的警惕自己,找出那些细小的怕心。我们不断的找,师父给我们每人显现了一个字:“对!”过了一段时间,小宝看到:小狗、小兔、小猴要参加考试,试卷上写着“怕心:”,冒号后面全是横线,要找出各种怕心填上,整个试卷全是找怕心。小狗、小兔、小猴把横线部份都填满了,最后得了个不错的分数,每人九十多分,只是有些错字,扣掉一些分,老师表扬说:“今天的专项练习——找怕心,你们三个考的不错,记住下次要考综合试卷了。”不光怕心要深挖,很多执著心都要深挖,要把根本执著挖掉。

过了几天,师父又提醒我们,还要去怕心。我问小宝:“都找的这么细致了,还怎么找啊?”小宝说:“师父提醒了,有些执著心表面看是别的人心,比如:好事心、妒忌心、掩盖心等等,可是背后的根却是怕心,还要把这些怕心的根除掉。”

师父要我们方方面面的找执著,时时刻刻去人心。不要怕麻烦,我试着这样找执著时,很多细小的执著都曝光了,我感觉束缚我的执著心越来越少了,不断的在解脱自己,逐渐的从人中解脱出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