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亲朋好友受益匪浅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09日】

二零一一年我正式开始学法炼功,修炼时间不长,却时时感悟到师父的慈悲呵护。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折磨我十多年的腰椎间盘突出、压迫腿坐骨神经痛、溃疡性结肠炎、慢性扁桃体炎等病症不翼而飞。二零一零年,我痛不欲生,又患了白内障、肺炎和关节疼等疾病,修大法后,都痊愈了。我深感作为一名大法弟子的自豪和幸福,对师父感恩无以言表。亲朋好友看到我身体的巨大变化,也很相信大法,很多亲戚都做了三退。

诚念九字吉言 姐夫的癌症消失

我妹妹一家在河南老家,我姐夫二零一三年底做了胃切除手术。二零一四年我和老家亲戚通电话时,得知姐夫的状况。当时姐夫做了胃切除手术,因血糖高,十个月伤口还未愈合,每吃一顿饭,顺着管子流走半碗,原来一百六十斤的体重,现在只剩一百二十斤。得知此消息,作为大法弟子,我应该告诉他大法的美好和祛病健身的奇效。我找到姐夫的电话号码,拨通电话,我把自己学大法身心受益的事情讲给姐夫听,最后,姐夫明白了真相,他每天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二十多天后,姐夫打来电话说:“我的胃长好了,去医院拔管子,医生说再等些天。”我劝姐夫别着急,每天多念九字吉言。十几天后,姐夫去医院拔了管子,医生说检查一下,开些药。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也惊呆了,做过切除手术的胃加长了,而且已经没有癌细胞了,最后连药也不用吃了。

我跟姐夫说:“是大法师父救了你,把好消息告诉周围的亲戚,让他们也念九字吉言,多受益。”后来,姐夫请了大法宝书《转法轮》。家乡的亲戚亲眼目睹了姐夫的变化,都明白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请了大法宝书。

与别的同修相比,我做的还不够,今后要努力做好三件事,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