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两则

慧文


【正见网2015年09月09日】

看到很多同修写了许多关于万物皆有灵的文章,也想起了发生在我身边的神奇的事情,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有缘的小鸟

今年六月的一天,我与姐夫到一个小山沟里去打山泉水,刚来到山脚下,走在前面的姐夫指着路边对我说:“你看,这里有只小鸟,好像有病了。”我低头一看,路边的绿草丛中有一只浑身长满黄色羽毛的小鸟,静静地趴在那里一动不动,看着很是漂亮。我俯身将它拿起来放在左手手心里,但它还是纹丝不动蜷缩着脚侧身躺着,不惊不慌地看着我。我对小鸟说:“小鸟,你能见到我,真是太有缘份了,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美好的未来。回去以后你要告诉你所有的同伴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它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就这样一边走我一边告诉它。我有时用手上下颠颠它,它仍然是一动不动的眼睛看着我,似乎在听着我说的。打山泉水的地方就快到了,我对小鸟说:“小鸟,你走吧,我打水去了。”我刚把它放在地上,一直不会动的小鸟却一下飞走了,落在一棵小树上。我和姐夫都感到很惊奇,听了十多分钟的真相居然会飞了。看来这是只有缘的小鸟,就是以这种形式来听真相的。

神奇的小羊

当我和同修讲起关于小鸟的故事时,他也给我讲述了他经历的一个神奇的事情。

 他也是同样去那个小山沟打山泉水,在上山的途中路过一个羊圈,当时所有的羊都跑回了羊圈,可唯独有一只羊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看着他。他想:这只羊怎么不进去呢?是不是想听我告诉他大法的真相呢?可是当时旁边有许多过路人,于是他在心里和这只羊说:“小羊,你是不是等着听我给你讲真相呀?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有个美好的未来。”他就这样在心里和小羊讲真相,小羊一直目不转睛的望着他。他想:小羊能听懂我心里说的话吗?于是他就用心对羊说:“小羊,如果你要是能听懂我心里的话,你用什么方式表示表示呢?……那么你就摆摆耳朵吧。”刚想完,只见那只羊的一只耳朵使劲的摆动着。他当时真是既惊讶又激动:它居然能明白我心里对它讲的真相。他离开时回头看看那只羊,它还在那里瞅着他,并且不停的摆动着耳朵。

每每想起发生在身边的这些事情,不由得心升感叹,世间万物尽皆有缘,一切都为大法而来的法理又一次展现在我的面前。“人海茫茫相遇难 萍水一笑缘相连 静下心来听真相 你为此言等千年 救难大法已在传 句句天机是真言”。(《洪吟三》<话有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