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世人:我相信大法好得福报了

李女士


【正见网2015年09月07日】

我是黑龙江的李女士,在2013年有朋友给我讲了法轮功的真相,我明白后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之后我又看了大法书和资料,使我明白了法轮功是佛法,每天我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后来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使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所在,我真的受到了神佛的护佑!

首先是我身体的疾病不知不觉的减少了,以前的身体不是这不舒服,就是那不舒服的地方也不那么难受了。我知道人有病了不治疗会越来越重的,我就是在不断的治疗,还是没有减轻病情,反倒越来越厉害了呢,哪有自己能好了呢?所以我真的相信了,是大法师父在保佑我了!

还有我家里是农村种地的,2013这一年,同样的地,我家的庄稼长得就好,收到的粮食比别人的都多,姐夫在帮我家收粮食时就说:“这是你们相信大法得福报了啊!”姐夫也明白了真相,喜欢看真相资料,也经常看真相小册子。

还有一件更加神奇的事情呢!我家里的唯一的女儿,是我们俩口子的心病,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现在的工作不好找啊!女儿在北京念书,实习后回到了北京找工作,先不说工作了,就是租房也是很贵的了,一般的最便宜也要一千元,八百元的,可是她刚到了那里就找到了四百元一个月的房子!连她自己都感到很惊奇的,怎么会有这么便宜的呢?我告诉她,这都是神佛的保佑啊!女儿也明白了真相,也早就三退了,也记住了九字真言。

再后来的事情更加神奇,就在女儿住宿的(每月四百元)旅店里,没过几天遇见了一位女士,知道了女儿的情况,了解后就想让我女儿去她的公司上班去,她是公司的经理,而且给我女儿免费提供住宿。现在女儿已经在她的公司上班了一段时间了,经理很器重女儿,很照顾她,女儿也很高兴!她相信是大法师父的保佑!

这一系列的事情让我们全家都对大法师父有说不出来的感激,感恩之情无法言表!现在我们全家人都在诚念九字真言!今天我把这些事情写出来,就是想表达一下我们全家对大法师父的感谢!无以为报,也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法轮大法是真的好!是真正的保佑我们的佛法!不要再受中共欺骗了,希望我们中国人都早日明白真相,快点退出邪党、团、队组织!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法师父的保佑!这是真的啊!

愿大家都能得到大法师父的护佑!平安,幸福,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