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节:发动众生当活传媒 参与举报元凶的大潮

广度


【正见网2015年09月06日】

------控江大潮中的小故事

很多人主动参与举报联署控江

8月25日的信息日中,拜罗伊特的市中心教堂门前广场,学员不停的演示功法,10米远的展板处,扩音器不断播放器官活摘的报告,证人证词,世界各地的反迫害大潮。黄色醒目的大帐篷里不时有签字的民众和歌剧节的观众。这天是歌剧节的休息日,世界各地的观众都在街上散步,吃饭,购物。三三两两总是有人停下来听和看。有人也看一会儿演示功法。之后,了解真相,签字。)

我就为这件事儿捐款

一位女德国女士,操着流利的英语,因为讲真相展板是英语〉,签字后说要捐款50欧元,问她为何而捐款,她说就为这件事而捐款。她用手指着征签簿,她说,她要声援这个事儿。

很多观众都说在市中心看到你们信息日了

第二天征集签名期间,很多人都说,昨天在市中心看到你们了。我已经签了。 也有的说我已经知道真相了。传单已经有了。有些人说,我先看传单,然后在剧场休息时再决定签字。

大部分签字的人都是毫不犹豫

“我们为控告独裁者而征签。道义上的支持法轮功。”很多人听到第一句话立即就决定签了。有的两口子同时签字,也有的一位老太太反对先生签字,先生说,为什么不签字,这是大好事儿啊。经常看到接传单的人也是先生不接,太太接。或者太太不接,先生接。很有趣,一家子总有一个正的。

“我几年都签字”

一位女士说, 我几年都签字。因为太残忍了。祝你坚持,获得更大成功。几乎每天都能听到,经常有人问,一个签字你认为有用吗?答曰:滴水穿石。这不是仅仅这一个城市联署,是全球大潮。16年了,你看这个传单,就是大家不说话制止,揭发,举报,才导致2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是保守估计呢,实际上更多。是政府行为。......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众生毫不犹豫签字那颗心令人感动

8月28日是瓦格纳歌剧节的最后一天,18点开始的短歌剧,一半以上是新面孔观众,(今年有部分歌剧是网络订票)不但举报参与联署的观众多,主动,其中很多根本就不问写出私人地址不安全的问题,一听举办独裁者就马上前来问讯,甚至走到下坡公园了,还有回来的。 问:你刚才说控告哪个独裁者?答曰: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16年迫害元凶啊。然后马上递给对方2百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的传单。一看题目他们就签。一位父亲签完字,告诉自己7岁女儿,签吗?你也签吧。(在德国很忌讳未成年儿女签字的)。学员鼓励跟进:就像街上一个人杀害另外一个人,你看见了,大喊一声:住手!就是这个意思。就这么简单。你要救那个被害人吗?......那个小女孩就签了。

一分钟抓住人心的好办法

一个观众散步在瓦格纳歌剧院的大花园(约几千平米环绕在剧院四周),你要是抓住他路过你时短暂的两三分钟,必须不断出新智慧:先告诉他我们为举报独裁者而签字。看其反应,没反应,就给他传单: 这是关于中国的最新新闻。请您广传也行。如果不行, 还麻木不仁,就说:你当活传媒,至少口传一下也行,不要大陆器官库存量大而去中国。每个人都有能量,越广泛揭露,越尽早结束迫害。这样真相大显时,他没有理由抱怨我们没给过他机会。一分钟内三个不放弃,他心还是有触动的。

最后一天信息日签署人增多

8月29日是为期一个多月的德国瓦格纳歌剧节结束之后的第一天,很多观众还没有离开拜罗伊特市,都在市中心散步,购物。视觉,听觉都能了解2百万法轮功学员被器官活摘的真相,各类调查报告的播音,各类醒目横幅的呼吁,演示功法不断进行。法轮功的信息日吸引了主动过来签署举报的德国人,一些人签完字说,传单我早就有了。还有一个人捐了10欧元,说你们买个冰激凌吃吧。学员告诉他我们法轮功不收钱物,但是如果是为联署举办江xx 的行动的复印表格和传单而捐款,才行。他说,那就这些资料费了。

观看展板的人很认真阅读

呼吁大家当活传媒的横幅,揭露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图片今天精心阅读的人多了。认真阅读后过来签字的不少。附近城市一个学员在当地媒体讲真相成功报道了举报江xx的大潮。向内找,如果没有引领当地媒体在全民反迫害期间当主角,那么就要在自己城市发动当地众生方面多付出更多了。

来报名炼功

一位德国人想要买下小蜜蜂,回家自己炼。说去年自己下载了法轮功书籍,学中文很难,动作炼过,没有坚持。学员告诉他:每周五可以来集体学法。当地已经有学法点儿了。还教他如何下载五套功法的音乐。今年瓦格纳歌剧节期间这样坚决要炼功,并且已经学法,自己找法学的新学员已经有三个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