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诉江过程中发挥整体威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05日】

诉江已经三个多月了,至今已经有近十七万大法弟子勇敢的起诉江魔头,但是从每周递增的人数上看势头不够快,虽然这里有旧势力干扰阻拦的因素,但是我们都知道主要原因还在我们自己身上。

从诉江中人心的表现看,最大的人心干扰是怕心。诉江是师父肯定的,邪恶不敢阻拦,就象是师父让我们讲真相救人是一样的,邪恶不敢拦,但是做事时的心态问题却会成为邪恶破坏的借口。如今各地各种诉江的干扰我们都知道是我们大法弟子的人心促成的,这些交织的人心被邪恶利用为迫害的借口,从而制造出诉江受阻及诉江会被迫害的现象,使许多本来就因为害怕而犹豫诉江的同修更加不敢诉江。诉江就一定会被迫害吗?我们在学法中知道,这二者没有必然的联系,在怕心的作用下不自觉的承认这种联系才可能真正的招来邪恶。我地的一位同修,诉江后就把家里所有的资料、设备转移,担心诉江会招来邪恶,而恰恰就是她这出事了,诉江不久,派出所去她家抄家,然后把她带到派出所逼问诉江情况,迫害一天,虽然当天回家,但是这件事对当地诉江却带来负面影响。我们知道这是迫害,是邪恶在阻拦诉江,不是同修在制造负面的影响,但是从中我们会看到邪恶钻空子的原因不正是怕心吗?师父讲:“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我们知道正法進程是有安排的,师父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主要是为了我们提高和救度众生,如果我们大法弟子跟不上正法進程必然会给师父制造麻烦,拖正法進程的后腿,我们可以设想现在诉江不是十六万,是一百六十万,甚至一千六百万,会是什么样。后续的变化很可能因为我们众多的大法弟子不能及时的走出来而带来消极影响,从而带来遗憾和损失,这都不是我们想看到的。诉江是检验,也是我们上天必然要过的关,能不能过得来对每个大法弟子都至关重要,大法弟子被邪恶迫害,我们连迫害我们自己的元凶都不敢起诉,将来又怎样去面对我们需要管理的宇宙中的众多困难。

我知道我们许多大法弟子都很着急现在的局面,我个人认为解决的最好办法是发挥我们大法弟子整体的威力。我地的农村片,有一片地区诉江非常突出,精進的同修几乎人人诉江,诉状递的早,人数多,大伙正念都很强,诉江非常顺利,也没有干扰。他们的做法就是先组织各点的协调人交流诉江,让大伙认识清晰,正念强大,然后由他们先带头诉江,然后再组织其他同修交流,跟進诉江,诉江过程中,协调的非常好,从组织同修交流诉江,到帮助同修整理材料,再到帮助找专人投递,都有专人负责,大伙形成一个整体。我看到他们在诉江过程中都非常快乐,真正的感觉到了正念共同诉江的巨大能量场。但是再看看我们城里的同修诉江过程中问题就非常多,缺少整体交流,缺少协调帮助,看不到整体的威力,许多同修的诉状得不到及时投递,个别协调诉江的同修就知道挑毛病,对个人认为的不合格的诉状不断的往回打,而不是帮助整理解决,很多同修因为得不到及时帮助而耽误了诉江。其实很多同修只要我们推一把,他们很快就能跟上正法進程,帮助他们解决心性问题及诉江中的困难,他们都会起来诉江。我自己就有这样的经历,因为帮助一位递诉状不断退回的同修整理诉状并找人网上诉江,在知道这条线能够网上投递后,一批诉江递诉状困难的同修通过这条线完成了诉江使命。所以我认为如果我们大法弟子不能形成整体,不能在各地形成整体,不能在全世界形成整体,不能发挥出整体的巨大威力,诉江進程就会缓慢,我们也没有达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因为未来宇宙的圆容,未来宇宙的不可撼动,必然需要我们大法弟子发挥整体大法粒子的巨大威力,发挥每个大法粒子的巨大作用,这是我们大法弟子必须要达到的标准。试想如果未来宇宙中出现巨魔破坏大法,我们这么多大法弟子这么长时间,就这么些人站出来维护大法,会是什么局面。所以我觉得我们各地同修在诉江问题上是不是还应该再多组织大伙交流,同时协调同修起来诉江,在各个环节推动,如果我们各地都能协调好,我相信那必然是一股不可阻挡的洪流。

我还想谈一个问题就是发正念的问题,诉江触及邪恶,现在很多邪恶以各种理由跳了出来,这不正是我们发正念清理的最好时机吗?所以我建议我们同修在整点发正念时,能否把清理干扰破坏诉江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这一念加進去,让我们发正念清理干扰破坏诉江也形成一个整体的场,让邪恶无所遁形。

以上为个人所悟,不当之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