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的同时去人心

美莲


【正见网2015年09月02日】

在网上看到有案必立和起诉江的文章,我就想控告江,有个朋友知道我曾被迫害过,多次劝我:“不要做影响丈夫和孩子的事”,我对他说:“如果先生怕我影响他前途,那就离婚(不是我想要这样,是共产党要这样,株连九族),孩子的前途不是谁说了算的,他有他的路要走。”我坚定的对他说:“什么事我都可以不做,控告江这件事我必须做。”这时他说了一句:“谁动得了你,就动得了我”。我感到惊讶,而后我想到是师尊在借他的口鼓励我。谢谢师尊时时看护着弟子。

可同时人心也上来了,先生在单位是抓政工的,我诉江后果是未知的,会不会影响他?接着就看到明慧网上第一封控告江的信,先生的前途、诉江两件事,时时在心里煎熬着我。一个月廋了好几斤,也深知:"人心凡重难过洋(《洪吟二》)。"

一天夜里做了一个梦:我在田边站着,有一列行人,在向西的路上一边走一边唱着歌,歌的调子起的很高,我也加入他们的行列中,边走边唱,唱到最高音时,头上有几道箍,象孙悟空头上的紧箍咒一样箍的人很难受,唱到最顶音时,歌唱完了,紧箍咒也炸了,头和人都一下轻松了。此后我脑海里常常想起《师徒恩》:“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在师尊的点化下我开始写起诉书。

诉江信写好后,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们一起发正念,一起去邮寄。下午四点我们到邮局,非常顺利的办好手续,第二天下午三点就收到邮局的回折。诉江信邮寄完,那种感觉真像紧箍咒一下被炸掉一样说不出的轻松。

我先生看到我邮寄诉江的高院地址的纸条和印油时,问我这是什么,我告诉他我控告江了,并且告诉他全球已有近二十万人在控告江的一些情况。当社区民警打电话问他核实我是否起诉江时,他对民警说:“不要打扰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