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不能走形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01日】

昨天,负责协调的同修领了一个外地同修要寄诉江状,还要代表另外几个同修邮寄诉江状。和同修在一块切磋后,发现协调人同修对诉江在法理上也不清楚,只知道应该诉江,要不就圆满不了了,并没有真正认识到诉江的涵义所在。

在一个正常社会中,一个人受了别人的恩,会惦记一辈子,甚至临死前还会告诫自己的后人要记恩报恩。如果他的恩人有难,受过恩的人真的会无偿的帮助,为其鸣冤。在大法修炼中,每一个人不管能不能看到师父为我们做的一切,至少从身体的感受上异于常人:不得病,遇到大难能逢凶化吉等,这难道不是师父的威德吗?不应该感念师父的洪恩吗?!自大法被迫害这十六年来,师父被恶毒的妖言所诽谤中伤,救人的大法被诬蔑,作为弟子不心疼吗?今天,师父赐予大法弟子一个利用诉江形式救众生、还大法与师父清白的机会,大法弟子为什么不万般珍惜、用心参与呢?怎么能随随便便,象走形式一样呢?

师父在《转法轮》中开示:“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师父指导我们走的是一条大道无形的修炼之路,整个过程是要见人心的。诉江这个项目也是一个修炼过程,也是见人心的。敷衍了事,或者为了个人的圆满而诉江,起不到证实法的作用,也救不了被中共谎言毒害了的可怜的众生。为什么那么多的诉江邮件受阻,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大法弟子参与诉江的动机、用心不纯正,达不到销毁旧势力的作用。有一个同修在听到诉江邮件受阻后,不为所动,就说了一句:“我做的是最正的事,谁也阻挡不了。”结果当天邮寄,第二天就收到妥投短信。听到这个故事的同修都真实的感受到正念的威力。

我们要想做好诉江这个项目,达到救人的效果,一定要学好法,这是我们做好三件事的前提;同时认真阅读明慧网上有关诉江的交流文章与诉江模板,明白有关诉江的法律常识,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如果是协调人,就能很好的引导同修参与并做好诉江这个项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