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诉江过程中提高心性

山西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30日】

今年5月份以来,诉江大潮渐起,正法進程進入起诉江鬼的阶段。我从开始的等待观望到决定起诉,走过了一个去人心的过程。

刚开始准备写诉江材料时,思想业力干扰的很厉害,借口是没有受到大的迫害没什么写的。看了明慧网的文章后,觉得诉江是每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必须做的,是我必须交的一份考卷。明慧网上大篇幅的刊登诉江的内容,为大法弟子的正法之路指明了方向。师父慈悲的在梦中点悟我,梦境中我们去上海旅行,随行的人都登机了,而我还没有准备登机的行李,队长让我快准备登机的行李,座位还给我留着呢。

其间的干扰也不少,单位加大了工作量,亲戚朋友来串门的也多起来了,家人同修身体也难受起来。旧势力和烂鬼黑手疯狂的阻止我们起诉江鬼。

一度干扰的不能写稿,我就多学法,多看明慧的文章,正念越来越强。我在开始写稿过程中暴露了很多的执著心、怕心、安逸心、等靠的思想、对亲情的执著。当我看到周围的同修有的已经发送了诉江状,又暴露了隐藏很深的妒嫉心、大帮哄的心。自己写稿的过程中回忆起过去受到的迫害,争斗心和怨恨心也翻出来了。认识到这些心都是应该修去的,大法弟子就是救人。诉江是提高心性救人的好机会,是师父给弟子走出人,放下人心的考卷。

我和当地的协调人交流诉江的事,这位协调人已经把刑事控告状通过邮局邮走了,滞留在北京航站中心。我考虑到诉状的时效,应该是越早越好,不能再等了。我赶紧把诉状写好已经到七月底了,我和周围的同修商量后决定网上投递诉状,随时准备起诉江鬼。

参考明慧网七月九日刊登了网上到最高检察院投诉的步骤,简单明了。八月一日我在网上成功的投递了四份自己和周围同修的诉状。在这前后,我们学法小组一直为诉江一事发正念,清除诉江路上的一切干扰,就是坚定正念起诉江鬼。把迫害大法的元凶江xx押上历史的审判台,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

诉江后,我马上将诉江信息,网上查询密码发往明慧网,填写诉江登记表,这个步骤不可缺少。登记完后,其间一度干扰同修的病业状态立刻消退了,我们小组的同修深刻体会到了师父正法洪势的巨大力量和明慧网除邪灭乱的巨大作用。

诉江后周围的小弟子比以前精進了,更能静心学法炼功了。上班的同修劳动强度也减轻了很多,能有更多的时间做好三件事,我们深切的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呵护。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