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节:联署签名控告迫害元凶

广度


【正见网2015年08月30日】

-----征签中的故事

人不可貌相

歌剧节不能仅仅盯着穿晚礼服和西装的人签字,发传单。你如果对穿着短裤的人不征集签名那可是错了,偏偏那个人就是记者。我签了几个都是后来才知道,对方是记者。一次看到很多记者又在瓦格纳歌剧节标志花坛那里架起了很多机器,给他们发传单和征集签名。其中一个说,我刚刚在你那里签过了。原来他穿着短裤,恰似旅游者,没想到是记者。都是要救的生命,所以不能挑服装。那天下雨,你看不到一个正式服装者在街上走,但是那些人大部分是观众,服装不重要,不漏掉每一个生命才重要。

被正面报道了还不知道

第一天宴会深夜两点多,出来一个不起眼的女孩。我问她里面还剩多少人,VIP多不多。她说,还很多,至少还有400人吧。我告诉她去当活传媒并给了她一份传单。三个星期后,一个学员发给我一篇当地主流大报纸的报道。原来第二天那个女孩就写了一个报道,歌剧节开幕式和宴会见闻,她在文章最后一段提到了这件事,仅仅几句话,写得很正面:法轮功深夜两点还在瓦格纳歌剧节的贵宾宴会门口发他们的真相资料,他们认为贵宾重要,所有的贵宾都应该知道200万法轮功学员被器官活摘的事情。希望呼吁贵宾们发挥他们的作用,给以道义上的支持,制止这样的迫害。

歌剧节观众中来的层次不小

歌剧节期间很多人签字,接传单,气质上看是有来头的。他们带着保镖或者秘书。但是有的人根本就是两口子来看戏,一家子来看戏,这类人年年都有票,低调现身,但可能是某康采恩集团的总裁。比如,一天下午,一对夫妻刚要接传单的时候,闪光灯就闪了一串,原来那个摄影师认出对方的身份,那两口子对当公众人物早已习以为常,并没有指责摄影师。第二天我问他,昨天你抢拍的那对夫妻是重要人物吗?为啥一连串的拍闪光?那位天天泡在歌剧节抓拍的职业摄影师说:那是萨克森州的州长!

所以我们就是认真去发动每一个签字的人都去当活传媒,全面诉江,全民反迫害。无论其身份背景,地位如何,不知道其身份,我们的真相讲的会更自如。瓦格纳歌剧节就是名利场,能来当观众的,就是有点地位的主流。他们会把真相带往四面八方,他们是普通生命,又是活传媒,制止迫害,结束迫害。三千大千世界里面还能广传给三千大千世界的生命,这就是最可贵的。

德国是道德之国

德国中文意思是道德之国,这个说给观众,观众都感到诧异。但是每一个签字的主流人士,气宇轩昂的人,貌似有来头的人,瘦小的人,医生以及普通人等等,几乎都异口同声的说他们最反感那个德国人办的尸体展览。在呼吁他们当活传媒的“四个不要”里面,第四个就是希望不要去看那个展览,那个尸体工厂周围有三个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那个尸体展览生意最兴隆期间正是大陆迫害法轮功最颠峰阶段。

每天征签花絮记录

一对40多岁的主流观众,拿了传单先看,然后问,中场休息你们还在吗?学员告诉他,我们在绿色丘陵下坡的公园炼功,你可以来看。

一个接传单的人已经来学过一次功了。他回家立即在网站上订购了一本《转法轮》。

一对30多岁的夫妻,看了一眼传单标题:二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马上决定签 。一个签字了, 又让另外一个签。

还有一对着装高雅的主流社会观众:法轮功?先说我有自己的信仰,但是听了真相后,不是让他们改变信仰,而是让他道义上的声援控江,道义上支持法轮功。就签了......

还有一个大约16岁的德国女孩,主动过来说,我知道这个事儿。母亲签过了,今天她也要签字。她在中国北京上的小学,汉语很好,签的是中国名字。

还有一家三口,说自己有传单了, 祝你们更多成功。

还有一个生意人,对大陆的情况分析很到位:在中国,党是党,人民是人民,人民好,党不好。

一个女孩说她知道大陆的情况,毫不犹豫签字。问她你怎么能毫不犹豫的签字呢,她说她了解中国,在那里呆过。

8月23日那天,很多新面孔,但是也有很多老面孔,于是第一场剧场休息时我们就演示功法。

有一位拿过传单的人,说我再拿一张给朋友。

很多人路过时说,我读过传单了,你要坚持这样做下去,祝你更大成功。

讲英语、法语、日语的观众今天比较多。个别人一听说起诉独裁者江xx,道义上支持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