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尊的护佑下 堂堂正正走出劳教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30日】

有一位被非法绑架到劳教所的同修,她从一开始就一边对恶警讲真相,一边以绝食的方式反迫害。

恶警为了让她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用尽了所有的伎俩。

首先,巧言哄骗。恶警强迫别的被劳教人员陪着她,照顾她的日常生活,给她倒水,端饭,她都是绝食抗议。恶警们还经常假装过来探望她,陪她聊天,介绍周围的环境多么好,“管教”多么好,“管教们”多么辛苦,有时还把她们自己做的饭端过来给这位同修吃,虽然那是她们吃剩下的,但对恶警们来说,那已经是额外开恩了。当得知同修曾是幼儿老师,特别喜欢孩子时,恶警又特意把自己孩子的照片拿过来给她看,想从孩子这个话题上“感化”她,动摇她对大法的正信。但事实让恶警们大失所望,她对法轮大法的坚信丝毫不动摇。

其次,熬夜与恐吓。每天晚上熬到两三点钟不让睡觉,早晨四点叫起来,而且还让陪她的人一块跟着熬,然后指责她拖累了别人,强加给她一种心理负罪感。白天对她进行强行灌食,恶警们都知道灌食是非常痛苦的,塑料管从鼻腔强行往胃里插,鼻腔、咽喉、食道都会被插坏的,所以她们一边灌食一边恐吓她,医务室专门为她准备了一堆管子,一直灌到她自愿吃饭为止,还说她们拔出塑料管的时候看到上面有血。但恶警们没有想到这一招对她仍然不灵。

第三,封闭式迫害。后来恶警们把她转移到行政楼上一个没有监控的屋里,由恶警们轮流值班进行更邪恶的封闭式迫害。

这位同修已经瘦得皮包骨头,但她继续以绝食的方式反迫害,大家都为她的身体担心,她坚定地说:“放心吧,‘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悉尼法会讲法》),我一定不会有事的。”

这时恶警们已经对她感到无可奈何、无计可施,放弃了对她进一步迫害的念头。认为她的存在不但拿不到奖金,还会影响别人,决定以保外就医的方式放她出去。

在师尊的护佑下,继续绝食一周后,她堂堂正正的走出了劳教所。

注:《悉尼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