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下心来,一如既往的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切

同真


【正见网2015年08月29日】

最近,随着迫害法轮功的高官陆续落马,以及天津事件的出现,中共内部的斗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前几天,看了动态网的一篇文章,大致内容是:有人给王岐山出主意,诉江到十万人时就直接抓江xx,文章分析在7月24日周本顺落马时、也就是诉江人数过十万时,江泽民已经被抓了。看了这篇文章后,心里浮动很大,心想:如果江xx真的被抓,说明这次迫害基本处于结束中了。

可是,冷静下来想想,自己还是在执着常人形势的变化,修炼中的种种不足也浮至表面。虽然从法中明白,常人社会的形势是天象变化的必然。但是,每当出现一件事时,心还是被带动,2011年的江鬼诈死事件、2012年的王薄事件,以及现在的中共打虎行动及天津事件等,每次心都随着常人形势的变化而浮动,人心只能影响修炼和救度众生的工作,教训应该使我们清醒了。

对于中共高层的人物,我们也不能只看他们在清除江氏集团的内斗中起了什么作用,他们自己能不能得救还是未知数,只有对大法有了正面态度,才能有得救的机会。血债帮被清算、江xx被绳之以法是正法進程的必然。这并不能说明现在的当权者对大法有了正面态度,据明慧网报导,光7月份各地就有1187名大法弟子被绑架,有更多的大法弟子因诉江被恐吓、威胁、骚扰,各地的迫害形势依然严峻。师父告诫我们:“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这只恶魔是为毁灭人类而来。”“只要邪党还存在,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保持清醒》)

从5月到现在,诉江已经三个月了,人数虽已过十五万,但和大法弟子的总人数比起来,参与诉江的同修还是很有限的,借本文给执着常人形势的同修提个醒,正法摆在我们面前的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同修要扎扎实实的把诉江项目做到位,带动本地更多的同修参与诉江,借诉江事件大面积的讲真相、更大范围的救度众生,才是眼下要做的。

不管世间的形势如何变化、不管大法弟子证实法的路上出现什么事情,我们都要学会正面看问题,一如既往的、扎扎实实的把住大法去修、做好救度众生的工作,这才是我们修炼的根本。

让我们牢记师父的话:“你们是经过风风雨雨走过来的,可千万不要心如浮萍,一有风吹就随着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关于小说《苍宇劫》)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