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对待“法律”形式去诉江

中国安徽大法弟子 安心


【正见网2015年08月29日】

小时候,吃饭时,如果有米饭掉到地上,旁边老人就会提醒,脚不要踩到米饭,否则会遭雷打的。当时也没问过什么原因,只是记住了不能踩到米饭,即使是掉到了地上的米饭也不能踩。

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是因为,“米饭”有她特定的使命,她是来供养人的,但人也要爱惜,并有一定形式上的恭敬,不能糟蹋,做错了就会受到惩罚。

世间的一切都是有生命的,也有其特定的使命,那么,象征着世间公平与正义的“法律”应该也是有生命、有使命的。可是,自邪党诞生那天起,所到之处,受害者不计其数,即使象征公平与正义的法律及其执行者也不能幸免。然而,今天世上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来的,法律本身是正的,是好的,应该起正面作用的,只是,被中共邪党挟持了几十年的法律,被邪党抹了黑,使世人对其丧失了信心,甚至以为法律也是邪党的一部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一个瓶子里装满了脏东西,把它的盖拧的很紧,扔到水里,它也要一沉到底。你把里面的脏东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会浮起来越高;完全倒出去,它就完全浮上来了。”法律就像这个瓶子,她的里面被邪党灌进了很多脏东西,使她沉下去了,迷失了方向。“诉江”就是开启那个瓶盖子,大法弟子要有足够的慈悲与耐心,去了解它,去清洗它,使它回归到应有的状态,履行应负的使命,也会启发执行者的职业尊严,心怀正义,不被邪党牵着走。了解法律,正用法律,善用法律,更好的用常人能听明白的法律语言讲真相,就会有更多的法律执行者与世人明白真相,获得救度。

正法进程已到了这一步,“诉江”大潮浩浩荡荡,势不可挡。法律是为正法而来,也是大法在世间这一层的理,只要我们用心去做,就一定能把这个被邪党摧残得支离破碎的法律织成正义的法网,将邪恶之首江xx绳之以法。大法弟子的智慧完全可以开启这个正义之门,为后世千秋留下正大光明的典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