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鼠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29日】

8月24日白天,突然发现我的鼠标不灵了,正常插上电脑后,要把线提起来才偶尔灵。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肯定我自己有问题才造成的。向内找后,我发现是我的虚荣心造成的。因为这个鼠标的线有点长,摆在桌上有点不美观,我好面子。而且最近发了一念:“我要把你换成另外那个小鼠标,那个鼠标的线比较短(我有两台电脑,所以有两个鼠标)。”

由于自己的虚荣心加上这么不正的一念,结果造成鼠标真的生气了,他自己坏了。晚上回到家,我拿出小鼠标换上去了。看着换下去的鼠标,有点舍不得,不想扔掉他。所以我想,要不我也试试正见网上别的同修对坏了的物品的做法吧。万物皆有灵啊,这也是考验自己信法的坚定成度。调整了一下心态,我就对这个坏了的鼠标说,“对不起,是我的执著心把你搞坏了,希望你能自动修复一下,以后我们俩一起做救人的事,我会一直用你的。明天早上我就把你插在电脑上。”

第二天早上,我把这个大鼠标插在电脑上,果真好了!现在也好好的。修炼果真很神奇啊!这也提醒我,不好的执著心是会使周围的环境发生不好的变化的。修好自己十分重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