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节:观众参与举报元凶联署签名

广度


【正见网2015年08月28日】

举报联署签名的多,天象使然

历时35天的德国瓦格纳歌剧节已经进展到最后一周了,8月21日,我们第一次使用新的征签表,这是一份联署签名表格,无须顾虑自己的地址公开,大大符合了很多要大陆的德国常人心理,前几天就有人说给地址危险,不敢签字。当即告诉他们去当活传媒也行,告诉自己医学界的朋友不要往大陆推荐器官移植的病人,不要培训大陆医生器官移植术,不要参观尸体展,那个尸体工厂周围当年有三个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那尸体展生意最旺的时期正是大陆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巅峰时期。这些迫害都是元凶江xx发动的,今年是大审判之年,全天体的趋势都是这个走向,16年了,必须全民制止邪恶,控告邪恶之首。

我们从今天起不再用那个控江声援征签表了,而是用全德联署举报那个新的征签表。 感觉是这次太容易、太好签了。天象使然,人心所向。迫害元凶江xx真是在全球不得人心。

常人们不再有顾虑很容易参与举报

以前曾经有人问:还要留下私人地址吗?于是就不签字。现在不必如此顾虑了,歌剧节的观众今天几个都是因为不要地址,就很痛快的签字了。这个表格好,可以交给中国高检,签字的名额直接算入举报的人数, 建议大家都劝周围的常人,还可以拜访一个一个商店,公司都来签字,只要签名和日期,不留地址,(地址由发起举报联署的司法小组写一个统一的即可)这才是更多常人能够接受的亲自参与的举报元凶江xx的全球行动呢。

很多人走过去了, 还回来签字呢。另外一个是签完了,跟他同行的观众听他介绍了我签的是啥内容,老远有专门走过来签呢, 感觉真是天象到这了。常人必须走这一步了,这 一步也只有大法弟子来发动他们付诸行动了。

两句话就签字参与举报

联署签字的呼吁说明虽然是汉语的,但是我们手里要拿着一个德文的翻译(三页),让对方知道签的是啥内容。 但是大多数人根本不看太长久 ,甚至只看一个标题或者只听我说,就决定签了。就是讲了两句话:我们为控告独裁者征集签名。人们停下脚步问,哪个独裁者啊?答曰: 中国的。迫害元凶江xx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现在不是我这一个城市签字,而是全球举报它,把它送上法庭。请您道义上支持法轮功。

炎热和寒冷两考验

8月17日的歌剧节休息日,讲真相的布阵在市中心刚开张的瓦格纳博物馆必经之处:星球广场,毛毛细雨,寒冷至极,和上一个信息日呈鲜明对照。这样的两极骤变的气候在德国秋天是超常的。现场来支援的学员都以为上周36摄氏度那么热而没带御寒衣服,学员们8个小时连续演示功法,不信良知唤不回。(期间有人说休息一下,但是简短法理上交流后,大家认为状态不对,才越炼功越想休息吧,正确的状态应该是越炼功越消除疲劳。)不时有人来帐篷里签字。阅读展板上的呼吁常人制止器官活摘去当活传媒的“四个不要”和聆听真相广播。学员坚信这样的天气会更让常人深思法轮功什么,迫害是怎么回事,他自己应该做什么。

第二天歌剧节观众在签字声援控告迫害元凶江xx时,果然很多人都说,昨天看见你们了。佩服,马上签字。当另外空间佛道神佩服大法弟子的毅力和意志的时候,常人的表态就是水道渠成。

"这个字签的对"

签字的观众中有很多观众都表示:这个字签的对。签的好,及时。有人头天阅读了传单,然后来签字。还鼓励学员,你们做得对,坚持啊。前天又一个观众说,冬季奥运会举办权不应该给中共国。

很多绅士做出感谢的姿势

今天很多穿礼服的绅士一边入场看戏,一边路过学员时用双手上开呈半鞠躬态说:“谢谢,我已经有传单了。”“谢谢,我已经昨天读了。”“谢谢,我上周有了。”“我已经签字了”......学员告诉每一个到公园Logo花坛照相留影的观众,请您口传也行,当活传媒广传,不要去中国参与使用器官库,每一个人都有能量,每一个邪恶都惧怕曝光,越多曝光这场迫害,邪恶越快结束。请您道义上支持法轮功。一位观众路过几次,留影结束才来拿传单,表示当活传媒。特别一些气质好的主流观众签字后说,回去认真读后考虑自己再做些什么。

一些日本观众也签字了。一些英语国家的观众虽然看不懂德文传单,仔细告诉他们是道义上的支持法轮功,一个修炼静功法轮功,在大陆每天被迫害被谋杀,也有签字的。今天一些法国观众听得懂德语的也签字了。

外地来支援的学员反馈

来看歌剧的一对中年夫妇, 当听了全德举报元凶江xx的联署征签的目的后,说应该签,还说昨天在市中心看到我们(下雨那天)了,也看了活摘器官的传单了。 2人都签了。

另一对夫妇,40多岁。女方签完还叫男方签, 完了还主动要了2份传单,说要给朋友看。 当时天还下雨呢。

这2天总有一位男士(都是正式着装的)经过时,过来主动与我握手,表示鼓励和支持。

还有一对夫妇来自大法协会驻地附近的,说知道法轮功,我就住在这个地址附近呢。也签了。

昨天有个小伙子,也是听了征签的目的后,立即在联署表上签了名字。 很正义的。天象,天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