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赐神笔勿迟缓 替天行道斩妖蟾

苏莎


【正见网2015年08月26日】

虽然从小在中国大陆学堂里受无神论洗脑教育,但耳濡目染许多神奇的事,总让人更相信善恶有报的故事和“三尺头上有神灵”。

从小我喜欢画画,喜欢看神笔马良的故事和《西游记》。幻想有一天自己的画笔跃然纸上,妙笔生花,点石成金,亦成为降魔除妖的利器。

神韵艺术团莅临的日子,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若神造化的舞台背景、神来之笔的原创歌曲、神乎其技的舞蹈功底、神工意匠的动态天幕,无不令人神醉心往,神会心融。感叹“神韵仙曲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

观赏神韵,观众意外发现:神韵节目藏预言,神韵演出蕴天机。

2015年神韵晚会舞蹈《神笔的传说》“善良之人神护佑,行恶之人神惩戒。”(《善的力量》)“法轮功学员给迫害自己的警察疗伤的过程”再一次撼动我的心灵。今年的舞蹈蕴含什么天机呢?萦绕脑海,挥之不去。

冥冥之中有定数 天网恢恢疏不漏

2015年5月末至8月,明慧网登记诉江已超过15.7万人。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犯下的滔天罪行成天下大势,浩浩汤汤。

中共红龙乃西来幽灵,毀我传统文化,戮我炎黃子孙,斩我江河命脈,割我华夏疆土。汉奸、卖国、淫乱江蟾更是心狠手辣,此妖贼胆屠戮上百万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滔天大罪,令人发指。

全民诉江,江蟾成瓮中之 “蟾”。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全球审江,欧美澳世界政要声援告江,“逮捕江泽民”成正义共识。

法轮大法历经风霜,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受到各国一千多项褒奖。

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兑现誓约。在被迫害中金刚不动,风雨无阻,风餐露宿,慈悲救人,大善之举感召世人。

人人都是受害者,参与诉江责无旁贷

诉江开始,我知道天象到这一步了,我们大法弟子要推动这个天象。

师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很快写好诉状。邮寄诉状的前两天早晨我做了一个梦:我手握着一只笔,上面有一个圆形光球指向前方,远处四个迫害法轮功的坏人被笔放射的能量打的抽筋,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真是祖传的宝贝啊。

慈悲的师父给我们大法弟子建立威德、走出人、走向神的机会。给在危难中的世人一个选择新生、走向美好未来的机会。

在邮寄身份证、护照复印件时,我犹豫了几天。我想在中国大陆出门时包里和衣服口袋里都放有真相资料,光盘。每次我都发出强大正念:谁也没有资格检查我的证件。无论坐火车飞机我从来没有被检查过身份证。我没有提供证件邮走了我的诉江状。

白天我没有午睡的习惯,周六白天坐在沙发上竟睡了30分钟,非常清晰的梦境:我问某同修你家新买的琴?那是一台白色的立式钢琴,我说我家在中国也有一台可供伴奏用的电子琴。醒来后,我想虽不能以梦指导自己修炼,但是这个“琴”和“情”是谐音,是否提示我要放下对亲情的执着?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很重要,我要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做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8月13日我将附上中国护照和签名、摁手印的诉状再一次邮递。在办好快递封装手续时,我看到邮局西人员工双手竖起拇指向我致意。

8月23日查询国际快递,7月13日第一次邮寄的诉状7月20日已妥投签收。

两年前我做过一个很清晰的梦,很多我认识和不认识的大法弟子在一个大院子外面排队,轮流進到一个房间,审判官在听取并记录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迫害经历。梦里我想:轮到我时,我讲一下在中国大陆租住的房屋被抄家的经过。

全球公审江蟾的日子近在咫尺,我们还有多少执著的人心没有放呢?现在我每天都在写修炼心得体会,发现一个执著心,马上解体它。

起诉江蟾,它诽谤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谤佛谤法,破坏修炼人的修炼环境,令人神共愤。还法轮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还修炼人合法的修炼环境,还人间以公道!

起诉江蟾,它毀壞人類的良知与道德。胁迫中国大陆公、检、法、司、军、警、学校、媒体犯罪,使众多生命走到危险的边缘。

起诉江蟾,用我们慈悲的善念去唤醒世人,让虽受谎言毒害但良知尚存的中国人,在善恶间做出正确的判断和明智的选择,为自己和家人、子孙后代寻一条希望生机之路。

让我们拿起师尊赐予的神笔!每一份诉江状都是捣毁邪恶的利剑,惩恶扬善,救度众生。

“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洪吟二》〈震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