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光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26日】

万物皆有灵,真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啊!

同修教我装系统,边演示安装步骤,边让我把每一步也细致记好。同修讲的细致、认真,我听得明白透彻,不时的笔记就简略一点,同修提醒了好几次;“你就不能多写几个字,回去不明白找谁啊?”也许我们的状态不对了,到驱动系统盘一步时,突然盘就停止了,试了三四次还是不行。要知道,整个安装的时间需一天多呢,而我次日又要离开。同修开始抱怨给系统盘的同修:“就不能给个好盘,这弄的......”

我说:“盘肯定不差,同修给我们的都是最好的,不会给我们次品。”说话的同时,我也警觉起来。告诉自己,心态要祥和,要敬重。听我这一说,同修也平静下来。我问:“把教你的同修找来?”

“哎,他没留电话,住哪儿我也不知道啊?”同修说,“我们发正念,把技术同修找来吧。”我想到正见网上万物有灵的例子,补充一句:“归正自己,跟光盘沟通一下,让它正常运行。”

我们开始发正念,我向光盘表示歉意,和它沟通:我们做的不好的地方,会在法中归正,你也要证实大法的神奇,我会把你的神奇写出来投给正见网。同时,我也在向内找,发现在整个过程中,自己还有不严肃的心、微微的嫌麻烦的心、不明显的责怪心等不正的人心,没有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还是一个“私”啊,正念否定它们,那不是我,彻底解体、清除,让光碟正常运行。我们的心一正,再运行,一切正常。很顺利就完成了新系统的安装。

神奇的光碟看出我的心,引我向内找,让我感受到修炼的殊胜,见证大法的神奇。谢谢你,神奇的光碟!感谢你,可贵的同修,让我看到自身的不足,并提高上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