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对待还未诉江的同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24日】

随着诉江大潮风起云涌,不少同修参与了诉江,走在前面的同修也带动周围的不少同修参与了诉江,但与整体大法弟子数量相比,诉江的同修还是少了,而且没有及时的跟上,面对这样的情况,有的同修可能有些急躁,对周围没有诉江的同修,有些怨,语气也有些不善:“他都被直接迫害了几次了,还不写诉江状,没有直接迫害的同修都写了,他还不写”。

每个人的修炼情况不同,表现出来的状态也不一样,没有诉江的同修,一定有解不开的心结,有过不去的东西,大家应该理智对待,多从法理上开导、从正面去引导, 看看他们的心结在哪里,谁都改变不了人心,只有大法才能改变人。

诉江是师父给我们开创的一个最好的走出人,去掉各种执着心的机会,也是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机缘,我们总是说跟上正法進程,正法進程已经到了这一步了,而且是师父在推着我们往前走,也是解体邪恶,对受毒害众生最大的慈悲救度。大法弟子的使命不就是修自己,助师正法吗?就算我们没有被直接迫害,想一想被它们残害的同修,想一想大法的清白,师父为我们的承受,同修,我们还能无动于衷吗?不要怕写不好,也不要怕不会写,只要你有这颗心,一定能做好。哪怕你只写上一句话:法办江泽民,还师父清白,将自己的真实信息填上,谁也不能说你的诉状不合格。何况,我们有那么多的同修,也一定会帮你的。同时也希望我们年轻的同修,有能力的同修多辛苦一下,帮帮我们身边那些年岁大的、文化浅的同修,以及偏远的同修,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圆容整体是我们的责任。

同修,快拿起笔,把你在大法中受的益、十六年来我们及我们的家人所遭受的侮辱,白眼,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的痛苦承受,真实的写下来,把自己的诉求写上,这就是一份诉状。

一点体会,有不适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