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带有迫害证据的控江信过程中的体会



【正见网2015年08月24日】

自我回家乡把迫害证据搜集全后,我就想尽快把带有迫害证据的控江信寄出去,要有理有据的控告江泽民集团,要落到实处,进一步揭露当年迫害大法弟子的枉法裁判和公检法司联合犯罪的执法犯法。

五年非法判刑书上的证据,办案单位是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民法院。所谓的犯罪事实很可笑,摘抄如下:

“邓云红于1997年修炼法轮功至今。2002年3月20日19时,乘坐K48次火车于次日抵达北京。2002年3月21日11时,邓云红来到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东侧。将自制的写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条幅(宽0.3米,长1米)展开,并高呼“法轮大法好”的口号,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条幅一幅被收缴。”

所谓的前科劣迹更可笑:

1,1999年9月15日因利用封建迷信扰乱社会秩序(滥用法律条款,法轮功于1992年公开传出,因为祛病健身效果显著被以国家体育总局名义大力推广,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理合法)被让胡路公安分局行政拘留十五天。

2,大庆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劳动教养决定书证明:邓云红分别于1999年11月8日劳动教养三年,2001年8月8日又被劳动教养三年(这次被保外执行)。理由都是因为到国办、中办信访局为“法轮功”上访。办案单位是大庆市龙南分局。

3,被告人邓云红称她只是为法轮功说句真话,不应构成犯罪。被告人辩解理由不成立,不予以采纳。

判刑书上堂而皇之的欺骗广大不懂法律的老百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条一款之规定,判决如下:邓云红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首先国家宪法和刑法都没有说法轮功是XX教,是江泽民集团私人诬陷,是江泽民集团盗用刑法第三百条,滥用职权枉法裁判,公然践踏了法律的尊严。公民有言论自由权,有信仰权,有说话权,连这些基本人权都被作为判刑的依据,这是哪家的国法,哪家的宪法啊?

我选择顺风航空速递邮信,准备了一封公开信,内容如下:

写给中央主席、总理以及纪检书记的公开信:
写给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公开信:
写给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的公开信:

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王岐山书记:你们好。
曹建明检察长,周强法院院长:你们好。

我原是大庆市交通银行的一名会计,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单位在1999年10月非法单方面开除公职。我那工作是我十几年寒窗苦读的结果。1999年江泽民以权代法,以个人意志胁迫全中国人民参与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无理迫害,成立了盖世太保式的特务机构,打着维护社会稳定的谎言,干着伤天害理的迫害好人的罪恶行为。

深知你们作为最高一级的执法者,你们是尊重法律的条文的,我依照法律赋予公民的上诉权,依法起诉江泽民。同时我这次要把十六年来所遭受的非法迫害的证据邮给你们。请你们明辨是非正邪,依法给我立案,起诉江泽民,申请国家赔偿,恢复公职,给予法轮大法和创始人公开道歉,赔偿精神与经济上的损失。在中国允许出版发行法轮功书籍,使修炼大法的人有一个稳定的安全修炼环境,在自己的国度里安心的生活与修炼。

同时我这次附带上我个人在从1999年7月20日,一直到2006年5月20日,期间承受了来自大庆市看守所、拘留所、齐齐哈尔劳教所、哈尔滨劳教所、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非法强加的迫害简历。一并邮去我依法到当地各部门找回公职中,个人所付出的努力过程以及相关信件。请你们明辨是非,从上到下拨乱返正,以法律名义匡扶正义以正民心。把江泽民押送历史和现实的审判台,公审江贼,正本清源。

写此信的同时正是天津大爆炸过后,我以个人身份提醒主席、总理、书记、检察长、院长以及所有的家人亲朋们保重身体,同时要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及早脱离中共无神邪说的精神控制,为自己以及家人选择美好光明的未来。个人理解:天灭中共灭掉的是中共邪党创始人(马恩列毛江等)极端的邪说理论,灭掉的是中共暴力加谎言的框架犯罪组织,恢复正统传统的神传文化,毁掉的是腐败王朝,留下的是文明和善良,一个去除了中共毒瘤的中国社会一定会象《九评共产党》里的片头曲中描诉的:沧桑归正道,江山复清明。

我期待着中国和平走向新世纪,真正的依法治国,体现对国人人权的尊重,真正的实现“富强民主公平公正”治国方针。我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愿这一届领导人上和天意,下顺民心,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附带上今年两会期间的醒目条幅内容:“人民有信仰 国家有希望 民族有力量”。

黑龙江省大庆市市民:邓云红

此致
2015年8月17日

在邮寄的时候我和五岁的女儿王恩用手机照了个合影,并打印出来,每一封信附带一张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相关诉江信和被非法迫害的证据:交通银行非法开出证明副本,2次被诬判三年劳动教养的决定书副本;被诬判五年的刑事判决书副本。

邮往高检高法的2封快递第二天就被签收了,唯独邮给“王岐山”书记收的快递被拒收了,巧的很,我在第一时间看到了顺风速递的提示短信,可以申请改地址继续派送,其中的派件人名字是叫崔壮,谐音为“催状”,我立即给他手机打电话说明情况,他说:“现在北京各个信访部门拒收这类上访信。”我恳请他帮我尽力派送,中途通过打电话95338申请改过三次地址,均被拒收,我向内找一定要用最纯净的心态寄出控江信,诉江不是为了名与利,不是为了在人中争强,不是为了单纯的司法公正,而是为了救度有缘众生,圆融大法师父所要的,是为了走出人成就无私无我的正觉。我恳请师父加持弟子找到准确地址。回家在电脑中查到一个地址:中央纪委: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41号,王岐山书记收。这回我心里很踏实,感觉一定能送出去。

就在2015年8月21日上午9:57分我的这封快递在三次拒收后,终于投递成功了,接到短信提示时,我泪流满面,感恩师父给了我催促诉状的机会,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和点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