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法门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23日】

这是一个同修讲出来的故事。

她有个婆婆瘫痪在床,平常坐在轮椅上。她告诉婆婆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很相信,天天诚心的念。

她的邻居有两个老太太,信奉基督教,天天来劝说婆婆到教堂去。婆婆没办法,问这个同修去不去,她碍于面子,笑着说:“那您去吧。”这两个老太太就把婆婆推到教堂去了。中午回来后,婆婆浑身冷的发抖,屎尿一身。婆婆说:“那里的人真自私,只顾自己,没有人管我的死活,我再也不去了。”她赶紧给婆婆洗澡、换衣服。

第二天早上,婆婆说:“我昨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神和一个佛,一人拉着我的胳膊往两边拉,拉的我很疼。”同修一听,马上就明白自己错了,不该随口答应婆婆到教堂去,违背了不二法门。她对婆婆说:“以后就一门心思的相信法轮大法好吧。”婆婆说:“行。”当天中午正吃饭时,婆婆说:“我看到一个大佛坐在我身边。”

在集体学法点上,同修们听了这个故事,都感受到了不二法门的严肃性,都在向内找:看自己的思想、行为有没有违背不二法门,自己近来的思想念头有没有不纯正的地方等。

“修炼是个严肃的问题,一定要专一。”(《转法轮》)师父的法读起来浅白,但内涵很深。每次看了同修有关不二法门的交流文章,违背了不二法门有出现病业状态的,有离世的,有摔跟头的等等,再学到这句法,体会都不一样,总觉的没领会到真正的含义,思想中也加重对不二法门的认识,提醒自己不能违背不二法门。

今天看明慧网的交流文章,有同修谈到有的同修沉迷于传统文化教学,把传统文化当作挽救人类道德的手段,完全偏离了三件事,结果自己的思想不知不觉的转向了传统文化、佛教、道教,还断章取义的歪曲师父的讲法,干的是大法修炼者绝对不能干的事,适得其反,教训太深刻了。

大法弟子在风风雨雨中修炼到今天真的不容易,千万在这最后的时刻不要迷失了方向,一定要多学法,静下心来把法学好,才能不迷失方向,从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