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与同修家人的轮回法缘(二)

台湾大法弟子 古道


【正见网2015年08月23日】

大法弟子生生世世轮回、下走几多年,从上一期地球到此次正法开传的地球算来,历经数亿年的推演,在更久远、更更久远、以至下走到三界内的各层次中,同修之间形成的法缘如纵横交错树杈一样,繁覆交织成一幕幕助师正法之路。

2014年某天晨炼时,在定中来到了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眼前出现了全是闪烁着金、银、淡紫、白色、透亮如水的云海,一座座紫银色高峰飘浮在云海中、有些区域如森林繁密,呈透绿玉石色,还有透蓝如星海般透亮的河川与瀑布,清澈透明,河川与瀑布飘浮在天际间有如星云般闪烁着水光。

画面瞬间转移到另一幕,一座银色与古铜金色泽,交错形式的石瓦屋顶道观中,一位身穿白紫霓裳道羽服,全身散发着纯白、紫光、气宇不凡的真人,我称呼真人为“师父”,慈悲笑容中带些严肃的语气问我,师父手上有两把剑,问我要选哪一把,当下我选了左手那把剑,剑鞘颜色是古铜金,那把剑看起来朴实,剑身也较宽柄、长、厚重,我就选择了它。当时选好这把剑后,师父赠我几句话:

古有道 ,是真人 ,非人也!
真念其意,意念其无,
无无有空,入世除恶,
成就九天,返本归真。
(非原话,有些时日了,记不太清楚)

后来师父将此剑赐名为“古道”。

师父又跟我说:“好好修,勿忘与"主"下走时的誓约,这里并不是我原生的地方,等层层下走,完成誓约后,才能返本归真……”等等。

师父说:“古道剑并不是我选择了它,而是它选择了我,如果不是它选择我,我是无法将剑鞘与剑身抽开的,古道剑鞘全雕琢古铜金镶淡紫色的“云纹图腾”,那剑身上刻有九颗古铜金颜色的法轮图型,古道剑属圆柔特质,有还原、重生、净化的神性,能重铸天地 、清污邪、净人心。”

师父说:要我好好用来“助师正法”!四个大字打入额头眉心内……

后来师父就将另一把“紫阳”剑传给我的另一位师弟,就是这一世与我一起做项目,住在马来西亚的年轻男同修,我暂且称他为“青峰”,他现在还是一位大学生,与我在网路上结识,我们并没有见过面,但感觉已经认识很久、很亲切,师父将我们拢在一起,在项目中做好证实法救人的事,而这位真人师父,就是这一世传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师尊。在当时下走时,与我们结缘,当过我的师父。

师父当时的形象是以“道”的方式传法传功带我们的,我明晰的看见师父也是教我们五套功法,而且第五套打的手印,跟师父炼功带上打的一模一样,当时师父面容比这一世师尊传法时年轻,面容身高与现在这世略同。

画面转到道观另一处,地上看见一个被师尊捡回来的女娃儿,我知道这是那一世的师父首次破例收女徒儿,那世的师妹我称她为“如意”。而这一世辗转轮回,我们三个人也因缘际会的在这一世中再次相遇。其实何止在这一世结缘呢,在层层下走中也有着很深的缘份,而在当时层次中,虽然我是他们两人的师兄,年纪也是最大,但这一世却是相反的。那一世年纪最小的如意,在这一世中最年长、得法最早,我与师弟则是陆陆续续的被师妹给找回来了,成为我们这个项目中的协调人。

在项目整体配合的修炼中、学法与生活中的实践力行,我知道在每一次修炼中提升了心性、提高了层次之后,在物质身体、精神、都会有一个类似“身神合一”(《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的体现。就如同身神合而为一,身体里面的神性、功,会螺旋式的在往头顶旋转着往上冲,然后将身体罩住渐渐的透化,并且走了返本归“真”的一条通道直冲天际,等稳定下来后,就会生出智慧,而这个神性(智慧)、功跟正念、神念有关系,师父说:“大法弟子的智慧来源于正念──神念,这个智慧和在常人、在社会中形成的思想复杂是两个概念。”(《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自己悟到真正的返本归“真”的智慧是来自于大法,而大法能让修炼人跳出人中的思想与观念,升华到高层次的精神层面。

“当人在思维、在想问题的时候,产生出的思想本身现在已经知道它是物质的展现,那么这不是精神吗?就是说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东西。整个宇宙从最微观到最洪观,从最小到最大,所有的物质的粒子,都存在着一个特性,叫真、善、忍。”(《法轮大法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从这个法理悟道,又在自己浅层次中悟到了另一层法理就是,原来这就是真、善、忍 中“善的力量”,也正是佛法神通的本源,就好比2015年神韵演出“善的力量”这一幕,修炼人是本着大善大忍之心,那才是救人最有效的根本。

师父说:“功能本小术 大法是根本 ”(《洪吟》<求正法门>)

自修炼以来,一直把这段法放在心底,本着将修心性放在第一位,时时与法对照,感到自己在这方面与师父的要求相差甚远,后来明白为何自己老是在发正念拧劲,是因为学法中没有认认真真的去认识到法理。

“正念”与“发正念”是两个词、两种意思,修炼人的“正念”来自于学法中的正悟,能出超常人的智慧,而“发正念”是为了救度众生为目地的,如果能在日常生活中一个修炼人能时时刻刻都用正念看待世间万物,时常保持着“助师正法、慈悲救众生”的一念,念一现出,随机而起,便能重铸天地 、清污邪、净人心。就象师父所讲:“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警言)

现在想想,当时也没想在学法点上与同修交流修炼心得,其实也是一种为私的、顾虑的、怕的执著,修炼要去的是执著心,师父说: “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

在写此篇续文的过程中,其实也是在清除自我观念、与修炼提高的过程。因为层次有限,有些话表达不易或不准确,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伟大慈悲的师尊,与共同精進的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