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阻挠起诉江xx的恶人极度恐惧的一句话

廖明


【正见网2015年08月23日】

伴随着法轮功学员大面积起诉江xx的浪潮,一些地方的中共恶徒自不量力,螳臂当车,妄图继续充当帮凶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骚扰。然而,法轮功学员一句堂堂正正的话语,就令这些人一个个如泄了气的皮球一般,再也鼓不起邪恶的劲儿来。

我们先看如下的案例: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左右,甘肃省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樊永成用电动三轮车送法轮功学员王泽芳、王永芳,到金昌市金川区北京路邮电局,往最高检投递起诉江xx的控告状,结果被蹲坑的警察绑架到金川区北京路派出所。随后警察抄了樊永成的家,抄走了邮寄到最高检控告江xx的回执单。在被非法询问时, 樊永成坚定地告诉警察:“我就是要告江xx呢!”下午七点以后,樊永成坦然回到家中。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上午十点三十分,苏州市浒关区杜勇伟、顾晓平、方凤珍等六位邮寄诉江状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通安派出所。恶警陈苏威胁、恐吓顾晓平,问他:你的诉江状哪来的?顾晓平说:这是我自己被迫害的真实情况,是我自己亲手写的。我一定要控告江xx!

法轮功学员杜勇伟一到派出所就劝警察们要善待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可以打电话到高检、高法询问可不可以控告江xx,说:你们现在就给高检打电话?派出所问:你写了吗?杜勇伟说已经寄到两高了,我已经收到了最高检察院的签收短信了。他们又问你为什么要告江xx?杜勇伟说:“我说心里话,江xx无辜迫害我们十六年啊,江xx个人定我们这些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是×教,我们被陷害、被诽谤、被侮辱,许多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我就是要告他,我一定要告倒江xx为止!”

“610”头目周文秋威胁、恐吓、侮辱法轮功学员方凤珍,说要判你刑,把方凤珍的诉江状在她的面前晃来晃去说:这是不是你邮的?方凤珍说:诉江状是我自己写的,不行吗?在被非法讯问时,方凤珍坚定地告诉周文秋:起诉江xx是民心所向,我就是要告江xx。

这六位坚定要告江xx的法轮功学员都于当日及次日回到家中。

“我就是要告江xx”,这是一句信心十足的话。江xx迫害我们十六年,我们告他不是合理合法吗?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寻求制止迫害的路子,也一直在符合法律的情况下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如今中国的法院進行立法改革,变“立案审查”为“立案登记”了,这时告江xx可以直接去告了。何况迫害法轮功始终违法的就是江xx,我们告他践踏法律迫害好人于法有据。

当然,江xx的帮凶不愿看到这一幕。这个道理很简单,江xx被起诉,面临的就是法律的判决。江xx迫害法轮功犯下的是滔天的大罪,其罪大恶极,古今中外无出其右者。江xx被判定有罪之时,他们这些帮凶同样有罪,因为他们同属于一个犯罪集团。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的一个重要依据,就是因为江xx是这个犯罪集团的首犯。而那些大大小小数以万计的帮凶,则是各个具体案件的主犯。

我就是要告江xx,这句话非常给力,因为它直指迫害的元凶、首犯。对于帮凶和从犯,你们既是害人者,也是被害者。江xx利用你们迫害法轮功学员,不是把你们也害惨了吗?如今不起诉你们这些人,也就是因为这个缘故。当然,有相当一部分昔日的恶警、“610”人员,及其它协助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党徒,在明辨了是非后,为自己选择了未来,也等于给自己留下了后路。可还有一些人仍然执迷不悟,这样的人,当江xx被绳之以法时,请问你还有机会吗?当向你问责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时,你用执行命令来推卸罪责能推卸得了吗?

甘愿做帮凶的这些人,就今天来讲,他们已是异常的可怜。想加重迫害吧,可是中共上层连给迫害的借口都不给。要在以前,就起诉江xx这一件事,就可以将起诉江xx的法轮功学员投入到劳教所里去。可是现在劳教制度被废除了;要在以往,起诉江xx这样的事一出现,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不知早下达过多少通知進行堵截了。可现在,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这一职,据说从今年元月以后,就再也没有传出过有人在这一死亡职位上任职了。为什么全国那么多地方不阻挠起诉江xx这桩事?有的即使虚张声势的喊了那么几声,可是很快又没有人管了。显然,越来越多的追随江xx的人看到了继续追随下去的下场。周本顺官大不大?郭伯雄厉害不厉害?他们不都是江xx流氓集团中迫害法轮功的得力干将吗?这不说拿就给拿下来了!江xx已是自身难保了,谁还会跟着他倒血霉!

非常明确的一点是,目前情况下,只要是下令阻挠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的人,他就是江xx的帮凶。这样的人,同江xx一样,已是穷途末路。面对法轮功学员“我就是要告江xx”,这些帮凶剩下的就只有恐惧了。这些人唯一的出路,就是放弃迫害,抛弃江xx,将功赎罪,从而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