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权现状,中共国不配举办奥运会!”

广度


【正见网2015年08月23日】

“这样的人权现状,中共国不配举办奥运会!”

到8月1日,瓦格纳歌剧节开幕好几天了。在制止活摘器官的征签活动中,我发现有更多的主流社会的观众表现很正义。这两天,很多人都提到中国刚刚拿到冬奥举办权这件事,“这么恶劣的人权纪录!我认为举办权不能给他们。”“2022年绝对不能允许中国举办冬季奥运会!”

在海外,这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势头,是我没有想到、以前未曾见过的。尽管还没见到一个媒体有这样的呼吁,但是镜头外的民众确实发声了,而且是主流社会的很多人在发声。距离举办下届冬奥会还有七年呢,歌剧节上看了传单和在制止器官活摘的征簽簿上签字的观众,却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不给中共粉饰自己的机会,用杯葛冬季奥运来抗议中共的迫害。

德国瓦格纳歌剧节毕竟是主流社会的高档秀,观众来源于各国主流社会的高阶层,他们的呼吁是有一定代表性的。 他们认为中共政权下的中国不配举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

歌剧节上,每天1900多观众,大部分是德国人,平均5到7天换一批观众,因为瓦格纳一生就写了7个值得保留的歌剧。到歌剧节第7天,被问到的观众,几乎都点头说传单我有了,字我签了。他们大部分都阅读到了200万法轮功学员被器官活摘的传单。

面对面,一对一讲真相时,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200万,很多人震惊,但很少有人质疑,赞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相信中共什么恶事都干得出来!签字的人都说希望你坚持下去,祝你成功。

很多老面孔表示出同情

一位多年老观众看到我,一脸同情和忧伤的问道:迫害又严重了吗?我说是, 器官活摘又有新的调查数字,这个星球最邪恶的。言外之意,大家都心照不宣;如果我们不在这里呼吁反迫害,那么就是迫害结束了。歌剧节的每一个观众,常年观众,都明晰这一点,每次看到我,都知道,肯定有出大事了,需要正义之士道义上的支援了。

当然修炼人都知道,通过这种形式让对方表态,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果他能当活传媒还会有更好的福报。讲真相是表象,救人是真相。

很多医生在观众中

一对老夫妻在签字中,听到希望告诉他们医学界的朋友,广传不要在器官移植方面跟大陆有任何往来,培训技术,传授技术,就说自己就是医生。肯定会当活传媒。 另外一对老夫妻在签字中,太太指着先生,悄悄示意先生就是干这行的。当跟他们谈到国际上器官移植的现状,他们都愿意去当活传媒,制止推荐病人到中国去寻找器官库,也不再培训大陆医生器官移植术。

几次路过信息日的人也签字了

一位非常富态的女士说,你就是那个信息日的法轮功呼吁的征集签名吗?现在我签了。全球控告江泽民的征集签名,目前看来非常好签,只要加上两句话即可,这些迫害都是那个元凶和独裁者发动的,现在全球控告它呢。

炎热中总有一丝凉风似乎祝福,加持

这几天的天气一直是在36度徘徊,德国很多年没有这么热。现在都立秋之后了,天气超常热,更预示了救人的紧迫。有人说现在太热不要出门,其实好心的他们不知道,酷暑中讲真相的人经常的感到比室内更意外感受到凉风。看歌剧的人也并没有因为酷暑而放弃前往没有空调的百年老剧院看戏,大法弟子更不在乎表面的气温了。

无论是演示功法,还是征集签名,都能感到比室内凉快儿。感觉到是老天爷对征签活动的支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