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天 、天赋与回天之路

一方


【正见网2015年08月22日】

在中国大陆,长期受无神论洗脑毒害的大多数民众,尤其是年轻一代,已经不相信神、佛、道,不相信神传文化,对“人不知天知”、“人不治天治”、“三尺头上有神灵”等等古训,不屑一顾。但“神”是真实存在的,就象紫外线、电磁波是真实的一样,只是你肉眼看不到,肉耳听不到。神是高级、更高级生命,不会因人们的不相信就不存在。说“天”,古人说“天人合一”,“敬天知命”,传统文化中的“天赐”、“天恩”、“天象”、“天道”等等,也被现代无神论的人统斥为“迷信”,而不相信。其实 “天”也并非人所认为的所在空间的这个天,飞机、飞鸟在飞的天,从佛法、道法正统的修炼中,确切的天即是无数另外时空的天,是不同层次高级生命之所在,也可以说就是高级生命,就是佛、道、神(通称为“神”)。简单的说,“天”就是“神”。这么说,“天恩”、“天道”、“天理”、“天赐”、“敬天知命”,称之“神恩”、“神道”、“神赐”、“敬神知命”等,还是可以的,而“天象”即可视为“神象”,神的意志就是“天象”。以至神传文化中的“飞天”所向,也不指人们看到的这个天,而是飞入或遁入更洪观更微观另外时空的“天”,或许就是去了佛、道、神的世界,大觉者所在的“天界”,“神界”。而人进入大法、大道中修炼,也可以“飞天”成佛、成道、成神。

贴近民众生活,无神论再洗脑,还是有不少人的思想里流露出神传文化的底蕴,比如人们经常挂在口头上的“天赋”也就是还是自觉不自觉的承认有“天赋”的存在,也就是承认有“神赐”,神的赐予所在。古今中外经典中记载着诸多的奇人、能士,这些人身上带有一般人不具备的先天品质,即一个人出生后不经环境影响、不经后天教育即天生具备的特性,也就是“天赋”。这种特性并非来自世代遗传,不是父母或祖辈所具有的,这在无神论那里是永远解释不了的,因为“天赋”即“神赋”,“天”即“神”,这在伟大的五千年神传文化里,早是定论的。所以,无神邪说既幼雅,又可笑,但由于它的强行洗脑,蚀毁了众多的盲目无知的人生。因为,人就是神所赋,是神造的,神造了人,人却背离神,不相信神,那不可怕吗?神造的东西变坏了,神也可以毁掉它再造,包括变坏的人,不危险吗?所以历史上大劫小劫的,一直存在。

“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洪吟三》)。大劫来临前总有神佛(大觉者)下世救人,度化人,并示人提升道德品质,示人回归之路(人多是天上来,迷于人间,苦中轮回)。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历史上有许多负有特殊使命的觉者,为完成天命在世间轮回转生,吃无数的苦,传法传道,如当年的老子、释迦牟尼、耶稣等圣者。而在末法末劫、人心不古、世风日下的今天,度人的觉者在哪里?其实,当今救度世人的大觉者,早已来到世间!古今中外诸多预言中,都准确无误的纪实着这件大事,包括济世普度的大圣人的姓氏(示“木子”姓),生辰(示“兔”年)出生地(示“东北金鸡目”,即吉林),等等。例如,六百年前明代始皇朱元璋的军师刘伯温,他留下的预言很多,其中对大圣人的特征、所为有非常准确、具体的隐示。如在答帝问话中,他预言末时年(即当今)大圣人“降在寒门草堂内”(即转生一般百姓家)而“不落宰府”、“不在皇宫”、“不在僧门与道院”;大圣人“燕南赵北把金散”,即大圣人四海为家把无比珍贵的救世救人之大法(“金”)传遍东西南北全世界,普度众生。

结合更多的历史资料,在此勿需多言,读者就会悟出具备这种天赋的,负有这种天命大任的大圣人是谁,其实,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是非常清楚明白的了。若您尚在迷茫之中,不妨再看看近年来的“神韵”——全球华人新年晚会(DVD),歌唱家们认认真真的唱给了您。您认识他、敬重他,符合他,他的无量慈悲,会给您带来无边的福份,甚至您会喜接圣缘,有幸踏上亿万年由他——最伟大的觉者——为人类开创的真正的成神回归之路,回天之路!

敬录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的诗词一首,与读者共勉:
 

           人生何为

             历史长河浪千重
             百朝文物不相同
             风云豪杰知多少
             一堆黄土伴英雄
             轮回转生何时穷
             长空万里为何宏
             人生辗转为等法
             得法回天上苍穹
                   ( 《洪吟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