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从各个角度都可以起诉江xx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21日】

从出卖国土的角度来说,江xx出卖的中国国土是有三百四十四万平方公里的肥沃土地。十四亿中国人和在外的华人都有权利和义务起诉最大的卖国贼江xx。

从汉奸特务的角度方面来说,江xx是二奸,曾经是汪精卫手下的日伪汉奸,又是原苏共的俄罗斯克格勃间谍成员。这是所有爱国的中国人不能够容忍的,所以爱国人民都可以起诉江xx。

从“六.四”的角度来说,江xx踏着“六.四”的鲜血,亲自在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凌晨在公安某部的楼上用望远镜亲自观看和指挥军队屠杀爱国学生和北京市民。所以,所有六四的受难者和家属以及正义的中国人都应该起诉江xx。

从腐败治国的角度来说,江xx的腐败政策造成了几千万到上亿多的中国各级党政军官员走上了贪污受贿圈钱色交易的犯罪道路,如果没有江xx的“闷声发大财的”腐败治国,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各级党政军精英官员走向腐败毁灭的罪恶深渊。所以,所有的中国贪污腐败了的官员和其家属都可以反过来起诉罪魁祸首江xx。

从腐败治理的角度来说,江xx的腐败管理造成了中国大陆社会道德沦丧、色情泛滥、环境污染、毒食品众多、暴虐杀气横行、冤假错案遍地等社会灾难,所有的中国人都是受害者(包括那些拆迁征地的受害人),都可以控告起诉罪恶的江xx祸首。

从江xx一人独断专权、小肚鸡肠、妒嫉发狂的恶性丑态下,江xx启动中国共产党这个从国外侵入中华大地的邪灵组织来镇压全宇宙最好的功法——法轮功,造成中国共产党失去了最后被法轮大法救度的机缘,导致了贵州平塘县惊露 “中國共產党亡!”的二亿七千万年前天然形成的巨石大字天机,从而使全体共产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以及靠近共产党的成员等都处于被天灭中共的销毁淘汰之中。从这个角度来说,全体共产党的党、团、队等成员都要起诉恶魔江xx,同时声明退出中共恶党的组织,远离灾难和灾源头。

从江xx一人启动中国共产恶党组织,相互勾结利用,编造各种“诬陷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修炼者”的谎言,制造“天安门自焚假象”栽赃给法轮功,从而毒害和欺骗了全世界的人,导致许多人听信江xx的一言堂的谎言毒害后,思想中存有敌视、排斥、抵触、反感法轮功的思想念头,甚至有许多人听信谎言后被迫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使这类巨大的民众群体处于随时因为思想或行为中反对法轮大法而将被神彻底淘汰打入地狱的危险之中,灾祸连连不断。因此,全世界的七十多亿人都是被江xx的谎言毒害欺骗的,所以,全世界各国政府、各个国家、各个民族的人民,人人都有权利和义务站起来起诉大魔头江xx。

而修炼法轮功的人们,道德升华后,则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和谐状态;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及被牵连受到迫害的家属、亲友、朋友、同事、战友等,都可以站起来起诉恶魔江xx。

而那些跟随江xx作恶多端,参与反对、诋毁和镇压法轮功的人,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的各类人,则是处于“一人做恶,全家灾祸”的恶报之中。为了赎罪得救,这类人和他们的家属也是被江xx的邪恶镇压法轮功的命令造成的犯罪,这些人和家属同样要赶快起诉江xx,可自救回归。

而江xx的家属和亲戚、朋友,同样都是受江xx毒害了的人,也都要能够站出来起诉江xx,与之划清界限,保全自己生命为唯一出路,从而切割江xx这个毁灭人类来的毒瘤。江xx的本质并非是你们的亲人,而是祸害毁灭你们的毒瘤和癌症。

江xx自作孽,不可活!中共恶党也是自作孽,不可活!那些阻碍诉江的各级公职人员,那些愿意给江xx和中共恶党陪葬的人,你自己的选择就是你被淘汰销毁下地狱的可怕的命运摆放。神已经判决“中国共产党亡”了!神已经判决“把江xx打入无生之门了”。那些还没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成员、还在敌视和反对法轮功的人员,赶快找到真相、退出中共组织,共同起诉宇宙最大的恶魔江xx,这是自救和赎罪的唯一道路。

所以,凡是参与迫害过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各级官员和公务员,更是受害者,赶快醒悟自救,停止迫害!不要给罪恶滔天的江xx和中共恶党当殉葬品!包括那些还对中共恶党有某种感情的人!中共恶党这只船要沉埋了,你还呆在船上想啥心事呢!?江xx就要被全球审判了,你还留恋这个罪恶滔天的、恶贯满苍宇的最大恶魔江xx干啥?

越最后越做恶的,罪恶就越大;服从、执行罪恶命令的人就是参与谋杀、参与迫害!谁做谁自己承担!

起诉、法办、惩处江xx是大审判的开始!每个生命的未来命运每个生命自己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