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正诉江的基点,救度被中共裹挟参与迫害的人员

同真


【正见网2015年08月21日】

各地同修在诉江过程中都遇到过不同成度的干扰,我理解,各地区大法弟子诉江进展的成度就是本地区大法弟子整体修炼状态的体现。我们诉江的基点是什么?我个人认为,诉江的目地还是应该落在救度众生上面。我们在迫害的风风雨雨中走过了十六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诉江中的一点小的干扰又算什么?主要是我们诉江的基点要摆正,要正面看待诉江过程中遇到的一切干扰,把它看成是救度被中共裹挟人员的最后机会,定能拨开迷雾见晴天的。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以救人为根本,就象我刚才讲的,在谎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干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实那个生命本身不恶,那个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恶干部。那个生命说不定还是个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党文化谎言的灌输下,被误导了,他这样干了。当然也有人是明知道,他在利益的驱使下干了,还是要给他听真相的机会。都把他们起诉了,其实啊,这个不是你们要做的。我们制止这场迫害,这是我们要做的。那种报复心,谁迫害了我们、谁怎么样,那种报复心你们是不应该有的。修炼人嘛,就是救人。你迫害了我,我将来非得要治你,那不成了常人了吗?不应该有这个报复心。”

师父这段讲法已经明示了诉江的根本意义是为了救度众生,并且告诉我们要有一颗善心、不要有报复的心。所以,现在的诉江大潮中针对的只是迫害元凶,不针对被中共裹挟参与迫害的其他人员,这是师父的慈悲,这是大法的慈悲。

在诉江的过程中,我们会冒出各种各样的人心,这正是灭尽人心的最好机会。如果我们诉江的邮件受阻,或在诉江中遭遇这样那样的干扰,甚至遭遇绑架迫害。从自身修炼的角度讲,说明我们在诉江过程中慈悲心还不够、心态还不够纯净、没有真正溶于法中,所以在诉江大潮中发挥的力量才不够大。诉江的过程其实就是师父推进正法進程、大法弟子参与正法的过程,在这过程中必然要有归正的东西,包括清除邪恶干扰、归正自己思想中的一切不正等等。

我在看到明慧网和大法学会《全国起诉江泽民》的文章后,就暴露出来很多人心,心想:经受了十六年的迫害终于快见到头了,应该好好治治让自己吃过苦头的公检法人员和狱警,在“仇恨心”的驱使下,恨不得把这些警察也关入监狱,让他们吃一遍自己吃过的苦......后来通过学法归正自己思想中的一切不正,把诉江的过程看作是正法的过程、正外围和自身的一切不正的过程,渐渐把自己溶入大法中,仇恨心被慈悲心取代了。

又想起今年神韵中舞蹈《善的力量》节目描述的场景:“恶警疯狂追打大法弟子,而大法弟子无怨无恨的把大法书捧给他时,警察的本性在复苏,最后得救”。这才是大法弟子应有的胸怀。突然理解到,今年神韵《善的力量》就是师父为现在诉江而安排的节目,只是弟子没有悟到而已,师父早就为弟子和众生安排好了正法过程中的一切。

当然,大法是慈悲和威严同在的,任何一味干扰正法、不知悔改的生命都将在正法中被淘汰。我们可以理直气壮的和干扰诉江的警察讲清楚:诉江是民意所向、是宇宙中最大的好事,任何干扰诉江的行为都是在助纣为虐。因为一个人虽然执行的是当政者的命令,但是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一个道德的尺码,当政者让活摘器官、让迫害好人,自己就去随从,这不是自己的问题吗?八九年六•四时,中央调38军去镇压学生,38军军长徐勤先将军拒不执行命令,宁可坐牢都不做伤天害理之事。

我们也可以把709期《明慧周刊》中《迫害好人的罪犯:在被告席上你将毫无借口》一文提到的故事讲给他(她)们:“纳粹德国党卫军中校艾希曼是负责把犹太人送进集中营的兵站指挥官,被屠杀的近六百万犹太人,个个都是通过他的命令被送进杀人魔窟的,所以他应该对纳粹屠杀负有重要责任。可是他在被审判时,他却辩解说,他所做的不能全由他一个人来承担,何况在那种境遇里,他没有理由不执行元首的意志。他责怪外界没有人告诉过他杀害犹太人是错的,没有人在他执行邪恶命令,像恶魔一样屠杀人类时来唤醒他的良心。”可是,今天不一样了,警察在迫害大法弟子时,我们告诉他(她)们真相了,并以最大的慈悲心救度过他(她)们,如果他(她)们依然一意孤行,将来要清算时他(她)们没有任何辩解的理由,面临的只能是随邪党一起殉葬。

我们在诉江项目中,只要基点摆正,真正把诉江过程中遇到的一切干扰都看作是最后救度众生的机会,以最大的慈悲去对待一切众生,一定能走好诉江之路,一定能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