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孙女身上显奇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20日】

法轮大法的玄奥殊胜在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亲人以及明真相的世人身上得到充分体现。所以大法洪传全球、举世瞩目,岂是邪党欺世的谎言所能掩盖!每个真修弟子都有太多亲身见证的受益经历。

这里谈的是我几个月小孙女身上见证的神奇事实。

我的儿子儿媳在外地工作,几年前就听我讲了真相并退出了邪党的一切附属组织。在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六岁的时候,无意间发现又怀孕了,当时我正好在他家小住。因为是意外受孕,所以他们当时抽烟喝酒的哪一样都没有克制,很是担心孩子的健康状况。但经几次体检之后胎儿都很正常。离预产期提前三天,为到医院定床位,儿媳住进医院。那时我已回了自己的家,就在电话里告诉他们念九字吉言。结果就在没有任何临产征兆的前提下,于当晚顺利生下一个女婴。医生也啧啧称奇,没临产征兆就生,很少见的。

孩子到五十几天的时候,因重感冒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七天七夜不吃不喝不哭昏迷不醒,医院诊断为“败血病”,经抢救稍有知觉后,医院就让抱回家观察(因患儿太多)。我赶到儿子家时孩子相当虚弱。我想,只有大法能救孩子,就俯在孩子耳边说:“夕夕(小名),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开始没有什么反应,后来就见孩子在睡梦中眼皮微动,一会儿醒了,我再告诉她记住九字吉言,她就咧着小嘴笑。再以后她大声哭时,我一念她马上哭声小了或不哭了。保姆奇怪的说,这个孩子,你说啥她懂呢!就听你的话。就这样我在儿子家住了三个月,孩子吃睡正常白白胖胖,一点病也没了。这期间还有两个插曲也充分体现了法轮佛法的玄奥神奇。

因我家连续四代没添女孩,儿子两口子突然得了个女儿,美的了不得。儿子没跟我商量就在过年前到祖坟上念叨,意思是终于添了个女孩,可以告慰先祖。

除夕的晚上八点多,儿子去单位值班了,儿媳抱着孙女正看殃视的春晚。孩子突然放声大哭,哭声很吓人。儿媳急的抱着孩子屋里屋外的走,我就跟在儿媳后面告诉儿媳不用怕,告诉孙女记住九字吉言。可是孙女的哭声还是很吓人,哭的汗水把衣服都湿透了,儿媳把孙女的衣服都脱了,抱着光着身子的孩子不知怎么办才好。我想起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反复念了几遍,孩子抽泣着不哭了,儿子值班回来孙女已安详的入睡,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过年期间,保姆回家过年,儿媳放假自己带孩子,奶喂的勤,也有些惯孩子,就养成了孩子抱着睡的习惯。保姆回来后孩子的习惯也养成了,抱着就睡放下就醒。那一天他们都有事,就把孩子放到我屋里,我在孩子的耳边念着九字吉言,把她放到床上她就睡着了。我就背《洪吟》,看明慧周刊。看了好长时间,突然发现小孙女不知什么时候醒了,不但不哭,还瞪着眼睛也看我的明慧周刊呢。我想,这孩子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吧?等儿媳和保姆她们回来,都为孩子的表现称奇。说过年后孩子第一次躺着睡这么长时间。我说这是正法修炼的场正使然。

离开儿子家时我告诉儿媳,常在孩子的耳边念九字吉言,孩子会健康成长,也给保姆(当过教师)讲了真相并留下了翻墙软件。在儿子家的三个月,我在那个高级住宅小区的几栋楼道都传播了法轮大法好的福音。

几天前,儿媳来电话,说孩子一直表现很好,家里的其他人都感冒了就孩子好好的,还开玩笑说没有我在那压不住宅子了。我说,全家人都诚心敬念九字吉言啊,佛法的威力什么也比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