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姥爷去世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19日】

姥爷卧床十多年了,今天早上听到他离开的消息,还是觉得非常的震惊和突然。

来到姥爷床边,见他安详地仰卧着,仿佛熟睡一般,没有一丝痛苦。身为大法弟子的姥姥和我,坐在他身边发正念,用大法弟子的方式,送他最后一程。

一打坐我就看见了,姥爷的元神站在床边,是那么的年轻挺拔,容光焕发,穿着他年轻时常穿的深蓝色中山装,头发乌黑,站得笔挺,就是他年轻时的样子。他走到姥姥身边,愧疚而深情地说:“对不起,拖累你这么久。”又指指躺在床上的自己的身体:“我的身体什么也做不了,也动不了,所以我选择了离开。谢谢你照顾了我这么久,从没有放弃。”

看到这个景象,我的泪水“唰”一下就下来了,在我印象中严肃寡言的姥爷,承受了十多年病业痛苦也鲜少言语的姥爷,原来把一切温情,都深埋在心里。

这时在另外空间,所有的家人都已聚齐,围在姥爷身边,他又转向我们说:“年轻时我做了很多错事,对不起。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照顾。”

我急忙双手合十问师父:“师父,姥爷会去到哪里呢?”这时师父金光闪闪的法身出现了,师父的微笑慈悲祥和,整个场都充满了柔和的光。姥爷身上的深蓝色中山装瞬间变成了大法弟子炼功穿的白色的丝绸套装,他盘起双腿,双手合十,底座处生出了一片片莲花瓣,形成一个美不可言的莲花座。

“所有去世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属、支持大法的人,都会到最美好的地方去。”师父微笑着点点头。姥爷坐着莲花升上去了,升到一个聚满了坐着莲花、身穿白衣的大法弟子的空间。他们彼此都非常亲切,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都修炼圆满了。

看到如此殊胜的景象我们都不由自主跪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姥爷对我们说:“一定要好好修,将来天上还会相见。”

姥爷刚走时,这个空间的眼睛留一条缝没合上,嘴巴微张着。我们发完正念后,给他擦身换完衣服,姥爷的眼睛闭上了,弯弯的像在笑,嘴也闭上了,好像该说的话都说完了,放下心了。他能去到那么美好的世界,应当是他人生的最大福份吧。

我和姥姥下午6点半左右又发了一次正念,看到了姥爷所在的殊胜美好的地方。

那是一个纯白色的世界,建筑都在云层中,在那里的大法弟子可以盘腿坐上莲花随意飞行,也可以在空中楼阁闲庭信步。大法弟子手上都捧着金光闪闪的大法书认真地学习,老师巨大的金色法身有时会在云中讲法,这时所有的大法弟子都会坐着莲花聚集过去听法,那景象庄严神圣不可言。

姥爷也是听法中的一员,更奇妙的是,在开法会时还遇到了一个熟人——太姥,太姥走时93岁,安详而去。当时我就看到她坐着莲花被师父接走了,此时她也在这个空间听法。太姥系着点点图案的小围巾,精神焕发。她跟姥爷打了个招呼,两人相视一笑,仿佛多年的心思彼此都明白了。两人又静静听法,听完法后各自忙各自的去了。

天上的世界真是妙不可言。姥爷特别喜欢在空中楼阁中散步,走得又轻巧又快,特别开心,大概是因为卧床多年,终于能自由行动了吧。

三天后,在姥爷的追悼会上,我看到姥爷正在会场的上面看着我们给他开追悼会呢!自己参加自己的追悼会,想必也是很奇特的事情吧。

我把我看到的景象告诉了家人,她们都深感宽慰,知道姥爷去到了最美好的地方了,同时也深受鼓舞,一定要坚定修炼,将来在天上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