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婆婆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18日】

陈婆婆是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没有多少文化,但她三件事做的都很主动,特别是讲真相做得好,她会利用一切机会救度她遇到的有缘人。这里记录的是她讲述的两个小故事。

一、“奶奶,您真会教育人”

我的女儿女婿都在高校工作。一次女婿上班去,看到外面有些大学生在搞反对邪教的宣传活动,就给女儿打电话说:要妈妈今天不要出去了,外面在搞宣传。女儿当时跟我说了,我也没吱声,就想到那里去看看。等女儿出门后,我也跟着出去了。到校园里一看,只见十几个大学生拉着一条长长的横幅,上面写着邪恶的标语。我在那里站了一会儿,就问他们:“大学生们,你们知道什么是邪教,什么不是邪教吗?”他们都说“不知道。”之后我又说:“我向你们提几个问题好吗?”他们说:“您提吧!”我说:“你们说说是真好,还是假好?”一个女生说:“假的只是当时好,时间长了被人识破就不好了,还是真的好。”我又问:“是善好还是恶好?”他们:“肯定是善好,谁欢喜恶的呢?”我又问:“遇到问题了是忍耐好呢,还是暴躁好?”他们说:“当然是忍耐好。”这时一个男生回味过来了,马上说:“奶奶,您真会教育人!”最后我说:“你们不是反对邪教吗?我告诉你们一句话,请你们记住: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听了我的话,他们一下子都愣住了,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

二、“这个奶奶不是一般的人”

2002年是邪恶迫害大法最疯狂的时候,那年我在老伴任教的那个学校里帮他们做饭。一次晚自习前,老师们还在下面吃饭,那些学生就在教室里大吵大闹。当时我听见了,就跑到楼上去对他们说:“你们不要吵了,要团结友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你们会有好处的。”听了我的话,他们高兴的鼓起掌来。我就这样一个教室一个教室的说。有一个班的学生看到我去了,还没等我开口就热烈的鼓掌欢迎,一个男生说:“这个奶奶不是一般的人!”就这样,我把楼上几个班的学生都讲了,只剩下我老伴的班没有讲,当时我还有些顾虑,怕他们说出去了不好,因为那些学生都认识我。在下楼的时候,碰到吃完饭的老师们上楼,他们问我上楼干什么,我说听到学生很吵,就上来和他们聊了一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