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人的故事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16日】

一、三元钱救了四个人

七月下旬的一天,我去赶农村的集市,由于天热,赶集的人不多。

我来到集市,走向卖李子的摊位,看到一连有三位卖李子的农民,一眼就看出是自家产的李子,因为量少,都是用小纸盒箱装的。我先问第一个卖李子的人,李子多少钱一斤?她问父亲,多少钱一斤?她父亲说:“给钱就卖!”当时我为难了,那咋办。也不好说价钱。我问:“李子甜吗?”她父亲说:“不甜,放几天才能吃。”我说:“听你的。我给八十岁的母亲买,那就给我称一元钱的吧!”他女儿很高兴的给我称李子,够了斤数还往上添。说是家出的。我说:“你们也不容易,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老百姓也没钱。你看现在天不下雨,庄稼都死了,过年就更难活了。”她们说:是啊!我告诉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告诉她们三退保平安。他们爷俩都入过队,并同意退了队。

接着我对第二个卖李子的人说:我也从你这儿买一元钱李子,给我母亲尝尝好吃不好吃,卖李子的高兴的给我称了李子。我也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退了队。

第三个卖李子的人看着我,我对她说:再给我称一元钱的李子。她说:“给你母亲买,我给你称软乎的。”我说:“行!”尝尝好吃不好吃,卖李子的高兴的给我称了李子。我也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退了队。我又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好!我就愿意平安“同意退出了少先队。就这样,三元钱救了四个人。

二、找人家接电是救人

七月十一日早七点钟,我下楼出去办事,在楼道碰见从市场买菜回来上楼的李大哥,他说:东盈商店装璜把楼道的电给拉了,结果,来人進楼很不方便,也不安全,我头两天跟他说了也没给接。因我不常在家就没注意这个事,李大哥跟我说此事,我就明白了:我是这的老住户,那意思你再给说说。当时我就跟李大哥说:“我这就去跟他们说,说完我再办我的事。”

到了商店,装璜的人正在干活,我过去跟一个象工头的人说:“店老板在吗?”他说:“这么早老板还没来,可能还在家睡觉呢。”我说:“你知道老板的手机号,用你手机给他打个电话,我有事跟他说。”工头说:“行!”接通后,把事说了。就结束了通话。于是,我对工头说:“谢谢!”之后,我问他:“你是哪来的呀?”他说:“我是江苏云城来的。”我说:“这么远怎么跑辽宁这装璜?”他说:“我们公司设在鞍山,而你们这富强与我们鞍山有联系,他们的装璜是我们给做的,因为我们造价低、活干的好,东盈知道了就把我们请来了。”聊到这,我想到:他这么远来这,那就是等着我来救他。我话题一转说:“今天一大早我找店老板有事,是你帮着我打电话,把事办了。一唠嗑知你是江苏来的,那咱可真是有缘,因我在江苏徐州、新沂当过兵。所以,叔得告诉你一件大事和好事。”他说:“啥事啊!”我就问:“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听我这么一问,他没回话却笑了。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听过,但没有退。我接着问:“那你党团队都入过了,你才笑是不是?”他说:“不是,我只带过红领巾。” 我告诉他说:你也知道红领巾是鲜血染红的,你说那能好吗?而且系在脖子上,打上兽印,那不是死结吗?你今天要不退就打不开这死结,就不能得救,也没有未来。听我这么一说,他说:叔!我明白了,那我同意退了。我又跟他说:“你整天在外装璜登高爬杆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命能保。”他说:“记住了。”我就离开办事去了。

走后我想:李大哥跟我说接电,实际上是师父借他的嘴,找人家接电,来救远方的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