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15日】

我是98年得法的,属于那种“中士闻道”的人。都说好,我就跟着炼;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心如浮萍。但是好在我特别喜欢学法,只要有时间,我就学法;而且每天发正念至少十个整点。

所以这次诉江,我没有迟疑。我就想:没事的时候,整天说听师父话,听师父话的,现在师父让诉江,那我就诉江。

可能师父看到我的心,诉江过程异常顺利:早晨8点多钟买来纸,整理抄写好后,又去复印社印身份证,又去商店借来印泥摁手印。中午坐火车去外地,大约3点半投递的,第二天中午12点半就收到了最高检、最高法已签收的妥投短信。收到妥投短信后,我泪如雨下,赶紧给师父上香,叩谢师父又赐给弟子一次助师正法的机会。

从诉江后,我修炼的信心大增,更愿意多出去讲真相救人了。

8月4号下午4点左右,我和女儿刚讲退了一个,我就感觉恶心,想吐。女儿问我,回家吧。我不甘心,说不回。就又坚持着走了一会儿,又讲退了一个。看时间差不多了,要发6点的正念,就往家走。可是走着走着,就感觉全身没有了知觉,也不知道女儿是怎么连拖带拽,把我弄到家的。后来这一段我就不知道了,这是我醒来后女儿告诉我的:到家后女儿帮我脱了衣服,安置我睡下。晚上8点多,女儿听到异常的声音,看我:口吐白沫,四肢僵硬,嘴里噗噗的往外喷气,嘴干嘎巴说不出话。女儿抱着我,一边哭,一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快来救弟子!我那时已无任何意识,也不认识她。

女儿足足喊了40分钟后,我的手脚尖软了,呼吸也正常了,有了一点意识,但是全身都不好使,话也说不清。10点多钟时,感觉有尿,就说尿尿。这时会发声了,只是舌头还有点硬,也认识女儿了。两个女儿拽我都费劲,只感觉身体在往下沉,往下沉。让我尿,可我不会尿,就又扶着我躺下,其实那时我已经尿床了,自己不知道。1点多钟时,我又感觉有尿,这时女儿再扶我,我就会用胳膊拄着床,会用一点力了,可还是不会尿尿。2点半时,我有点渴了,就会自己慢慢往起爬,这时女儿再扶着我,尿尿,我就会尿尿了。3点半时,我觉得饿了,我吃了两小口方便面,喝了一口黑芝麻糊,就又睡了。早晨5点多钟时,我自己就能慢慢下地拿水喝了,只是手脚还是发麻。

我知道旧势力这次是取我命来的,可是在师父的呵护下,一夜之间就好了。通过和女儿的交流,认识到有两颗心太严重了。一是求安逸心。我是一个胆小,怕事,依赖心强,不能担一点事,遭一点罪,吃一点苦,身体一难受,就不想活了,就说要死。女儿也多次跟我交流这事,可我这求安逸心已经形成了习惯性思维,不珍惜师父多年来为我的巨大付出(我修炼前从头到脚都是病,这些年师父都帮我调整好了),不真正为自己负责任,这一难不是自己不严肃对待修炼求来的吗?

二是怨恨心。小时候母亲不让我上学,就让我在家做家务活,看弟弟妹妹们。看到同龄的人上学放学快乐的样子,我就经常哭,才几岁大就叹自己命不好,形成了怨天尤人的性格,怨母亲对我不好。结婚后,怨丈夫不会赚钱;两个修炼的女儿被非法绑架、判刑期间,怨她们给我造成了痛苦(其实是xx党迫害法轮功造成的)。这颗抱怨的心从我记事起,就在一天天的滋长着,一直跟了我70年了,真是根深蒂固。

认识到了,我就郑重的给师父上香,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向师父认错,求师父帮我去掉求安逸心和怨恨心,我自己也发正念清除它们。又过了一上午,我的手脚都灵便了。下午我睡觉时,看到空中有一个14、5岁的小女孩,用稚嫩、清脆的歌声唱到:谁是这个世界上我最亲的人哪!谁是我最好的人哪!那声音不是中国话,也不是外国话,但是我能听懂。我心里也跟着唱:师父是我最亲的人、是我最好的人!醒来2、3个小时后,那无忧无虑的歌声还在我耳边萦绕。那小女孩的音容是那么真切,恍惚中她就是我自己。

今天女儿问我:妈妈,我在你身边也长了40多年了,从没看你这么笑盈盈过!

因为这次醒来,我眼里看到什么都是崭新的,干净的,家里的厨房,地面,门窗,外面的天空,哪里都是那么崭新,干净。现在我心里溢满了被师父呵护的幸福,充满了对伟大师父的感恩。以前有时想:怎么進入新世界啊?这次我只是去掉了两个执着心,师父就展现给我一个万物皆新的世界!

师父给每一个弟子安排的都是圆满的路,包括我这么不争气的,只要我们真的听师父的话,一路走下去,就一定能跟师父回家!

叩谢师父又一次救了我!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双手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