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歌剧节见闻:呼吁制止活摘器官要坚持下去

广度


【正见网2015年08月14日】

呼吁制止活摘器官要坚持下去

8月4日,歌剧节已经演出到了第八天,感觉更换了好几拨观众,有些观众说,我已经有传单了,有些观众是新面孔,还有的观众一直连续四天有票。有些是瓦格纳协会的成员,都认识我。都问我,你每年都来吧。我也很高兴的问,你肯定也是每年都有票吧。他们说协会成员,通常每年都有票。他们去年都签过字了。

昨天一些对器官活摘立即签字表态反对并且谴责的人都是些新面孔。很多人都是两口子签字,也有的认为两口子一个签了就代表另外一个了。但是给他们解释,道德考试还是要每个人自己来,就如同街上你看见一个人谋杀另外一个人,你毫不犹豫大喊一声; 住手,不要杀人!-----这是一个道理。他们都认同,就夫妻两口子签字。

歌剧节的观众都是主流的主流。所以互相之间如果是很陌生的关系就都不打招呼,也就是很寂寞,这样我跟他们聊器官活摘,希望他们在四个方面当活传媒就很容易切入,人们很愿意跟我聊。

如果我感觉一片反馈是:“我有了,我昨天签字了”。我就开始炼功,同时也给他们展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一位气质高雅的女士,第一次剧场休息拿了一份传单,说这件事太重要,必须立即制止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摘。第二次剧场休息,在她从餐馆出来紧急入场时,她还是有要了两份传单,说 一定要给自己的朋友带一份。

一些观众多次重复的一句话,就是:呼吁制止器官活摘这件事,你做的非常好,坚持下去。

12年转化别人的人也从新修炼了

8月6日是德国瓦格纳歌剧节的休息日,法轮功学员在每个休息日都有在市中心露天讲真相活动,很多人听到了真相都来签字。一位华人在德国攻读博士学位,1997年得法,迫害中帮助邪恶转化其他学员。出来三年阅读了师父所有的正法经文。背叛大法后病都来了。 学了三年的经文后,很多病都好了。前两次不敢找我们,最近老有特别紧迫的梦,点化他。

今天终于决定也来学法轮功了,他说已经连续三年路过我们的信息日了,这是第三年,后来学了功法后,他告诉学员他今年七月一日写给明慧网严正声明的日子正好是这个日子,他都没想到。 他有两件坏事没有写出来,电邮就是发不出去,后来把另外两件自己转化学员的是写出来,归正自己,电邮才发出去。他现在主动给大陆朋友邮寄真相。也主动参加街上发传单。还主动报名控告江泽民。

控告江泽民征签表很及时

昨天我们第一次拿着全民反迫害控告江泽民的征签表,开始觉得不太切入,因为一直都是征集签名制止器官活摘呼吁大家当活传媒去传播“四个不要”:不要去大陆去传授器官移植术,不要要求大陆医生来德国学习器官移植术,不要向病人推荐大陆有器官库,不要参观尸体展览。......当我们一对一给歌剧节观众讲到正是江泽民这个独裁者发动了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现在是全球控告它,对方立即签字。真是天象!原来的词儿都不变,就增加了两句话,德国主流社会的观众就立即签字了。原来的顾虑都是多余的了。一位德国女士说:我昨天签了,学员告诉她今天是最新的表格,是全球控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发起者,恶首江泽民,那位女士也签了。 说明新的签字内容确实很容易切入。另外一个学员在存车场那边说,表格还不够用了。 签字控告江泽民的德国主流人士这么多哦,真没想到。......我们只要符合了天象,就顺利。就能出奇迹。

佩服你们能这样坚持下去

两周来经常听到瓦格纳歌剧节的常客们说:佩服你们能年年这样呼吁。也有的说: 谢谢能有你们这样的人坚持呼吁制止活摘器官。
还有一位歌剧节的工作人员说,昨天看到你们信息日,那么炎热36度你们还在坚持。佩服你们的毅力。
当很多人说,我有了,我签字了的时候,我们就在绿色丘陵公园里演示功法。一次一位出租司机问:你们在公园里天天炼的是法轮功吗?

自从信息日后我天天都想:必须炼法轮功

一位老者,第二次找到信息台说上次跟你聊了以后,回家天天脑子里面就是你们形象,似乎天天都有紧迫的感觉:必须去修炼法轮功。今天我一定要学功了。

还一位绅士来电话:我在歌剧节接到你们的传单,我已经预订了一本转法轮,我要跟你们聊,我要学功。第二天来到信息日,说我就是为这个功法来的。我就对这个功法感兴趣。但是学员发现,白人很保守,尤其是主流社会人士,很忌讳在大街上学功,一看在信息点儿教功,就婉拒了。以后还是要注意找一个公园僻静处教授有身份的人学炼功法哦。

我们一定会去当活传媒的

今年歌剧节采取新的售票方式,部分票在网络上售票,相对来说很容易买票了,有人一周就能买到。所以来了一些华人看瓦格纳歌剧。一位学音乐的小伙子,党和国分不清,非要说这是有损中国形象。还说你们有证据吗?学员告诉他:国家一级演员傅彪一年内连续做了两次摘取活人活肝脏的移植手术。善劝他不要把马恩列斯当成老祖宗,你应该维护5000年传统文化。还戳穿了这位华人很多党的话语体系和思维逻辑。......结果德国主流的观众问中国大陆的人都是这样不知道真相吗?是的,所以才需要您当活传媒去传播“四个不要”,坏人就是把揭露嘛。揭露的越广,结束的就越快。很多德国主流人士都答应一定去当活传媒。他们都甚至异口同声表示他们一直就最反感那个尸体展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