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诉江经历

清心


【正见网2015年08月14日】

我和L是同学,一直是好朋友,我得法的时候赶快告诉她,她也开始得法修炼。99年7.20之后,L的修炼之路充满魔难,去北京上访被抓回,单位开除了她,于此同时她还要面对许许多多难以想象的尖锐的家庭矛盾,后来她又被邪恶非法抓捕,判刑5年,去年才获得自由,而她要再次面对的是家庭破裂,家产被拿走,还有母子离散。

“诉江”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受迫害严重的同修应该起诉,我想L一定会起诉的,这时我们在不同的城市,通话受限制,无法了解到她的情况。

随着明慧网和正见网关于“诉江”文章的发表,我认识到我也受到过个各种迫害,也该写起诉书,这时我正好有个聚会的机会能见到同修L,我写好了起诉书,7月初,带好了各种证据的复印件去见了同修L,L说我的行动太慢,她已经早把起诉书寄出了,并得到了收妥的回执。

第二天,同修L陪我去邮局邮寄,邮局的工作人员不让我封口,说要检查,我心中一沉,当我把填好的EMS单价交给工作人员,她打开信封一看,就说上面有规定,不给寄。同修L还想和她们多说,被我拉走了。我们坐在一起,向内找,我找到自己的顾虑心和怕心,因看了网上的文章,总觉得邮局这一步不好走,结果导致事情成了这样。

后来我们打电话给11183,约EMS上门取件,当邮件发走了,我的心里非常高兴,我也做了我该做的,回来后给明慧网传了副本。可是我一直没有收到妥收短信,查询显示我的邮件滞留在北京邮件处理中心。

以后的日子里,我每天发正念的时候都要发出一念,灭掉所有阻碍“诉江”的一切邪恶因素。

终于在8月1日,在邮件寄出三周多以后,我收到了EMS发来的投妥短信,我的心中非常开朗,“诉江”的过程中经历了一些曲折,那是我一时心性不到位造成的,我也非常感谢同修L对我的帮助。

我希望还未写起诉书的广大同修都能快些行动起来,应天象的变化,起诉江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