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诉江”中我们要放下人、走向神

大陆大法弟子 觉缘


【正见网2015年08月13日】

在“全球起诉江泽民”的大潮来临之时,我们学法小组通过交流认识到;“诉江”是师父把结束迫害、建立威德的机会留给了我们大法弟子;同时在“诉江”的过程中让我们救度更多的众生;“诉江”又是一次让我们放下人心,从人走向神的好机会;“诉江”也是我们必需向师父交的一份自己修炼层次标准的答卷。因此,在“诉江”的过程中,每个人的修炼层次不同、状态不同,其结果也不相同。

就拿我们学法小组来说。我四月底收到了明慧网和法轮大法学会的联合通知,我就想“诉江状”我一定要写,而且还要严肃、认真的写好。有了这一念,师父就鼓励我,让我家的灯泡上又盛开了十八朵优昙婆罗花。但是由于我修炼的心性不到位,还有怕心在,利用我不懂法律、得认真完成等理由一拖就是两个月,耽误了及时投递的时间,直到七月四日才寄出了“诉江状”,结果没能妥投,被扣押在北京航站处理中心。

七月中旬,我帮着我们学法小组其他八位学员整理完了“诉江状”,准备第二天集体去投递。晚上学法时,我们当地协调人通知说:“明天恶警按照投递‘诉江状’的名单、详细地址逐个抓人,要大家高密度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准备投递的同修暂时不要再寄了。”大家一听各种人心都暴露出来了,说什么的都有,但大多数人都表示看看情况再投递。

当时我想:我是按照师父要求去做的,肯定没有错,旧势力怎么做恶,那是它们自己在选择被淘汰。这又是一次对我的考验,怕也没有用。如果真的让我在被捕、丢掉工作与放弃大法在家里过安逸生活中选择;在保护自己还是维护大法中选择,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师父所要的,这样一想怕心反倒没有了,心里非常平静,正念也强大了。

这时,有一名老年女大法弟子正念非常强,她说:“我就按师父说的去做,师父让做的事谁也挡不住,明天我还照常去投递‘诉江状’。”她妹妹也表示愿意陪她同去。

第二天,一名男同修开车拉着她们姐儿俩一起到邮局投递了神圣的“诉江状”。两天后,她们姐儿俩都收到了妥投短讯。那个男同修几天后收到了未能妥投、退回到顺风快递的电话。

其他几个认为等等安全了再投递的同修,一看她们姐儿俩都收到了妥投短信,也不怕了,就一起到邮局投递了“诉江状”。几天后,在电脑上查询告知:某邮局、某人签收。往后就没有信息了,很可能连邮局都没有出去,就给扣押了。

我们地区还有一个同修老王,和我说了这样一件事。一天,老王带领三名同修一起去投递“诉江状”,传闻他们当地的这个邮局早就接到“610”通知,不许接收“诉江状”。如果去投递,弄不好还会被绑架。然而,老王不管那个,他就堂堂正正的走進大厅,高声喊道:“我要投递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工作人员赶紧说:“那好!到这边来办吧。”老王走过去准备办理,发现邮单用完了,工作人员赶紧到其它窗口找来邮单,帮着老王填写邮单,在这过程中,老王还不停的讲着真相。

等老王从邮局出来后,那几个想看看安全了再去投递的同修也赶紧来到柜台前准备邮寄。结果工作人员告知他们,邮单已经用完了,明天再来吧。

第二天,他们又去邮寄,工作人员说:“610”早就通知了,不许办理“诉江状”,你们到别处去办吧。到老王和我说这件事那天为止,剩下的那三份“诉江状”还没能寄出去。

我们在学法中得知:人、神只在一念之间。作为一个修炼人,在任何时候,你所发出的这一念符合了神,那你就是神。如果你发出的这一念符合了人,那个时候你就是人。

从以上两个事例中不难看出,那姐儿俩在投递“诉江状”就面临被抓、被判刑、甚至会被活摘器官的情况下,依然要去寄“诉江状”,依然把师父放在首位,依然按照师父让做的事去做。你说那个时候她还是人吗?人能这样去做吗?人连想都不敢想。修炼不是嘴上说说的,关键的时候你真得去做到。

再说老王同修,明明知道这个邮局不给寄“诉江状”,他就敢在迫害还依然很严重的情况下,堂堂正正的走進邮局大堂,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大声喊:“我要寄控告江泽民的诉状。”那个时候老王他还是人吗?人敢这样去做吗?因为那个时候他不是人,是神!那个慈悲的场,那个正念之场什么邪恶都会被解体,所以,工作人员不但说“那好”,还主动帮助他去办理。

因此,在“诉江”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修好自己,放下人心,走向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