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手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11日】

我经常在正见网上,看到万物皆有灵。能作为为大法弟子的物品,也都和大法弟子有着千丝万缕的缘分。它们来在世上,也等着大法的救度。

师尊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

现在我就说一下我的手机,它是2012年买的诺基亚Nokia800,现在已经绝产了。同事们大都更换了苹果或三星,我还一直使用我的诺基亚,因为它陪着我发正念,成了我一个不离不弃的好朋友。由于自己干维修工作,平时工作穿工装,有时粗心大意把手机放在上衣口袋没扣口袋,弯腰时手机容易从口袋掉出。一次抢修结束,我满手是油迹,洗手时,一不注意,手机滑下下水道,水管的水还哗哗的淌着,我赶紧捞出,发现手机还开着机。于是我用风吹干,正常使用。我当时想,我也把我的手机报道一下。可过后没有动笔。

就在昨天,上班时,我在一个2米深的抽水井工作,一不小心手机又掉下去了。我当时人念上来了。这么深的水可能坏了,但我还是不甘心。于是我用掀打捞,没捞着。接着我开启泵抽水,当水位降到一半时,我脱下褂子,穿着裤子就下水了。摸到手机后,一看手机还开着机,只是在闪,好像冻着了。我一看真神奇,在水里这么长时间。我赶紧对手机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手机一切正常。

我决定写一下我神奇的手机,也是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