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11日】

七月十一日到十二日,本地多个乡镇都有同修被省公安防暴队伙同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多人被骚扰,甚至非法抄家。表面看是因为同修的诉江状在邮局被国保大队拦截,但诉江是师父肯定的,绝对没错。而且拦截诉状,抓捕同修本身就是犯法。但从修炼的角度,就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在诉江的过程出现的问题,谈一下我个人的教训。

我们的学法小组多数都是老年同修,通过城里同修来交流,大家都意识到应该写诉状,但只有我和同修A先写了诉状并一起去邮局邮寄了,两天后我收到妥投信息,而同修A的诉状却被退了回来,同时,另两位后邮的同修的诉状也被退回来了。这时同修们反应出强烈的人心,有的说,没邮出去的一定有问题,言外之意是邮出去的正念强,没邮出去的同修非常纠结,懊恼。我当时也反应出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虽然也知道排斥,可并没有完全去掉。一周后,一个同修来说某地能邮,而且他刚邮完。我一听,马上就去找其他还没写诉状的同修问她们写不写,她们都说写,但是都表现出不会写,无奈。看到这种情况,我只得帮他们写,过程中由于急于写,急于邮,就忘了这是修炼,当发现大家用各种人心对待诉江,也没有及时在法上交流。大家普遍存在怕心,有的抱着怕被落下的心;有的是抱着侥幸的心:说没关系,不用怕,那么多人邮,高检也不一定都看;有的抱着豁出去的心;有的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有的抱着依赖心,当我给他们写完诉状,我一一念给他们听,他们同意后就给打印出来。

在邮寄的前一天晚上,梦中师父点化我,我没在法上悟,急于做事,急于帮助他们邮出去,结果诉状都被邮局非法扣押。可我们仍然不在法上悟及时向内找,竟然完全用人的办法另找渠道,再次投递,邮件到达北京邮件处理中心,又被安检。与此同时,就发生了非法绑架。我们小组的同修全都被波及了,三位同修被抓,其中一位很快被放回,另两位被送走,其他同修有的已被迫离开家。这几天我和外地同修学法交流,深刻反思,用法衡量向内找,找到自己强大的人心,显示心,自我膨胀达到极点,已经非常不理智还不自知。在欢喜心的带动下使大家盲从我。由此我想到我们当地之所以能发生这么大面积的迫害,像我这样不在法上协调做事的不止我一个,不止诉江这件事,其它项目也有存在类似的做法,长期没有在法上悟,这也许是本地出现大面积迫害的主要原因,希望同修们严肃对待修炼,以法为师,以纯净的心态汇入诉江大潮。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以上仅代表我目前的认识,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