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骂大法遭恶报 当心祸从口中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9日】

人常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犯了错可以改正,如果犯了咒骂大法的罪,那就得承担罪责。对于法轮功先不要轻易下结论,应向法轮功修炼者了解下真相再说不迟。若为逞一时威风咒骂大法,待到恶报降临时,不但福份被削去,还会伤害到自己性命。愿读者警醒。

武安市医院田某咒骂大法 遭恶报喉癌死亡

原邯郸武安市医院化验科田某受中共造谣媒体的谎言欺骗常当众污蔑法轮功。田某身边亲朋曾几次善劝田某:法轮功是佛家修炼,不要污蔑法轮功,田某不听劝告似与法轮功有深仇大恨,并且故意咒骂法轮功师父。谁知今年前半年田某嗓子难受,检查得了喉癌,不能说话,也无法正常喝水吃饭,靠打营养药维持。整日躺在床上疼得直敲桌子痛苦不堪,7月份死亡。

祸福本无门,唯人自招之。咒骂法轮大法罪业深重如山,读者当引以为戒呀!

武安市武安镇张根咒骂大法 遭恶报炸掉胳膊

邯郸武安市武安镇北关街张根原来经商家境较富裕。有法轮功学员给其讲真相,不但不听,反而恶语相伤。对给其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叫嚣“如果我是江XX,我用机枪统统扫了你们。”没多久,他和别人合伙开的铁厂赔的一塌糊涂,因法人代表写的他的名字,巨额债务都算到了他的头上,人生失意到极点。大年三十晚上,在武安市北关街东岳庙附近搂炸药包想自杀,由于炸药量小自杀未死,被炸的血肉模糊,痛苦中自己爬回家中,虽然捡回一条命,但却炸掉了一只胳膊。

张根受中共谎言欺骗,在人生得意时逞一时威风污蔑法轮大法以致招此报应。难道不可悲吗?

咒骂大法招致恶报 藏敖咬烂嘴

邯郸武安市北关街人郭从贵原是北关街道办人员。1999年7月20日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后,郭从贵听信中共当局电视报纸对法轮功的造谣栽赃陷害,1999年7月20日北关街道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大队支部关押一晚。隔日后郭从贵见到法轮功学员后故意出言咒骂大法师父,说些咒骂之语。

2005年郭从贵到邻居家送还农具,出邻居家门时,邻居家藏獒突然挣断铁链将郭从贵扑倒,凶猛的藏獒竟然专咬其嘴,将其嘴脸咬的血肉模糊。2011年郭从贵患癌症死亡。

咒骂大法者造口业深重如山,以致被藏獒咬烂嘴遭此恶报。如果郭某日常生活中能修身养性慎言处世那结果怎会这样呢?

辱骂大法不听善劝 3天后猝死

邯郸市曲周县安寨镇党委人员袁宏亮1999年秋后去该镇南马店村一学员家,进门见到学员家挂着法轮大法师父法像,在恶念指使下,口出狂言大声辱骂法轮大法师父、诽谤大法,善劝也不听,结果第三天突然暴死。因果报应,如影随行。奉劝世人切莫诽谤大法以身试法。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如能静心了解法轮功真相,兼听则明。善待大法弟子,定能获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