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诉江感悟 与还未诉江的同修切磋

惜莲


【正见网2015年08月06日】

近期又想起了一些自己诉江过程中的历程。在此补充,与同修切磋。

其实,在我诉江前曾经有一位同修给我打过电话,告诉我某姐当时已经因为“邮件”的事情而在自己家的楼下有人找她。致使她当时已经“走了”。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因为,同修姐是后走回来的,此后自己与她接触的不多,不了解她本人具体的修炼状态如何。但是,我明白一点:离家出走是绝对错误的!也是因为与其无法联系,也就没法交流了。

当然,我的心里也有一种“触动”。于是,便开始向内找。为什么会有所触动?是的!是同修情和那个“怕”。曾经的好同修、好姐妹,不知她那时是什么样了。也只有发正念加持她了。而后,到了7月中旬,在明慧上我又看到我市有几十名大法弟子仅仅是由于诉江而被绑架了。此时我的心里更是变的比较难受了。也有一种似乎危险临近的感觉,但是我马上否定了它!深深的明白了,修炼真的是不容易啊!修炼真的是很难哪!那么,需要我做什么呢?同修被绑架了。我能够熟视无睹的视而不见吗?除了发正念,我还能做些什么?我还要不要诉江了?如果不诉,那么我站到哪里去了呢?对的起同修们吗?是的!我要诉江!我要加持可敬的同修们!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善的力量!而且,就会使善的场加以扩大。我也不是没被绑架过。没什么大不了的!对了!

此时,我又想到了应该用善念哪。为什么一遇到问题了,就总往坏的方面想呢?如果大法弟子往坏的方面想,不就等于把参与其中的某个人、某些人定在那里了吗?不只是正好给了旧势力邪恶的迫害理由和借口了,更主要的是,不是将那些或许也有机会能够得救的“工作人员”失去得救的机会了吗?因为,从法中我知道了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也知道了师尊是想挽救一切众生的,即使是恶的生命!那么,哪怕参与其中的某个生命、某些生命就是为了破坏法、迫害大法弟子而来的,也应该给予他(她)真正认识法、选择生命美好未来的机会啊!法中还提到过,不是也有一些大法弟子曾经也是与旧势力签约而来(那些所谓的签约都是会起到破坏法的作用的),但是,他(她)依然成了真正的大法弟子了!同时,我也想到了曾经看过的那个日本人做的关于水的实验的例子。人的念头对着水发出的是善念,水分子是一种比较美好的排列;人的念头对着水发出的是恶念,水分子就是一种比较恶劣的排列。还有一个也是日本人做的水的实验。全体工作人员大概是在一天时间里,无论身处何地,都在心里想着办公室里一瓶比较脏的水让它越来越干净吧。(因时间关系,只记住个大概意思)结果,到了第二天,人们看到的真的是一瓶曾经比较脏的水变的很干净了。这还仅仅是普通人的念头,就有如此大的作用!那么,对于我们大法弟子而言呢?我们的念头是有能量的。

看似简单的一念,不经意间就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想到这些,我开始用善念去想邪党中人。特别是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提到过:“在谎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干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实那个生命本身不恶,那个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恶干部。那个生命说不定还是个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党文化谎言的灌输下,被误导了,他这样干了。”还说过:“虽然你看他现在表现的很恶,可是你不知道,他当初可能是一个神圣的天上的神来到世间当人,是为了得这个法才来的。”所以,我考虑到,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员们,如果他们也是高层来的生命。那么,他们真正的生命本身的本质就应该是好的。因为《转法轮》中提到过:“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所以,我想,我应该转变观念了。不能仅用靠肉眼看到的“现实表象”来判断是非了。为了那些同样是为得大法却仍迷于人中的且处于“危险”边缘的人们吧,我坚信他们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理智!越来越明智!乃至越来越善良!更希望会由于其没有或少有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而没有犯罪或拥有赎罪的机会与可能,从而达至最终尽早、尽快的明白大法真相,進而抓住能够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宝贵机缘!最终真正得法得救!普天之下,皆大欢欣!

能够拥有更多的众生得救,不就是最好的正法结果吗?试想:哪个生命真正愿意被淘汰啊?被绑架时接触过的工作人员我知道是基本都看过《转法轮》的。只不过,有的人曾经明确告诉过我,他可能就是被淘汰的那类人。这个人当时早就上了明慧的恶人榜了,也是他自己告诉我的。当我告诉他我还没有吃午饭,想去买点食品。他没有让我动。而当我提出我拿出十元钱让他帮忙买点东西时,他却是乐嘻嘻的非常痛快的帮助了我。过程中,我似乎读出了他明白的那一面,或者更准确的说是他真正心底就明白的,帮助大法弟子也是积功德的大好事。因而义不容辞、欣然前往!所以,我也想借此告诉这样的人们几句话: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更不要自暴自弃!记的师尊在《济南讲法》中提过一句,原句没有记住,只说大意吧:一个生命,哪怕再不好,只要下决心,他能修成佛!其实,即使您没有这样的决心和毅力,或者没有成佛的愿望。那么,能够尽可能的不破坏法、不迫害大法弟子,更甚至能够帮助法、帮助大法弟子(当然,所谓的任何以提高大法弟子为借口的破坏行为都是在骗自己)。那么,就一定会无形中,不知不觉中的提升着自己的生命层次。一样会有个美好的未来的!

当我想好这些后,诉江完毕后,当晚发6点正念的状态前文已经说过了。这里补充一点,当7点发正念时就恢复正常了。但8点发针对本地邪恶的正念时,当想到本地的那些绑架大法弟子的人们时,我的泪又开始如泉涌一般了。我想也许这就是慈悲心出来的状态吧。而此前,我也仅仅是当看到《高官落马潮》和其它一些现实报应的实例时流过泪吧。那种感受就是很慈善、很祥和。一种对生命的深深的眷顾与怜惜。

同时,诉江完毕后,我的多年的流清鼻涕的毛病(看我修的其实挺差劲的吧。也是迫害大法后的近几年出现的症状。一直都没有找到此毛病真正的根源。即使是夏天也会经常的出现清鼻涕。)彻底的好了!

还有其它的附带的一些根本的变化。这里就不赘述了。相信诉过江的同修都会有明显而实质的、飞跃性的变化吧。

其实,自己的修炼自己心里是有数的。曾经用心到什么程度,尽心到哪里。有时候,自己也会觉的自己都有些不配得法了。因为,真的那时是很差劲的。但就是一种生命心底深处的对大法的那种“认准”的感知吧,促使自己依然抓住大法不动摇。诉江过程中,觉的难的时候,也曾经看过自己的基点,也曾经回顾过自己实修的程度。加之以上的一些感悟。另外,考虑到的就是“突破”。无论自己过去如何,都已经成为过往,定下自己的心再“突破”、再“突破”……毕竟,此生来到世上就是为了这部法啊!不想留下太大的遗憾!豁出去了也就是一命呗!(个人体会:作为大法弟子,只需要有此坚定的“气魄”即可。心底里与思想中,甚至是从生命的“本源”处与“最微观中”是“全盘”的“彻底”的否定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任何迫害的,哪怕是小小的一点点的伤害都绝对的不允许!个人学法所得:这是师尊定的!是大法定的!也就是“天”定的!另外明了一点:师尊的话就是“天意”!谁做了,谁“事后”将“承担”!对于“善报”与“恶报”的实例已经太多太多了。也借此处“提醒”相关人员们:诚请三思而后“行”!最终的“果报”都是自己曾经、现在或即将的所选、所为。莫等恶报临近时后悔。真的,世上没有后悔药啊!)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已经用生命写就了证实法的壮举。或者说他们也是为“后来者”铺了一段坚实的路基了。

作为同样顶着“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桂冠的我,又有什么可犹豫的呢?如果错失了今日的为正的因素负责的机会,将来正法结束时,自己还有何颜面面对师尊、面对苍生!在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宇宙只此一回的正法修炼中,其实,一切都是师尊在做。咱的本体的同化、魔难的化解、历史债务的偿还、夙愿的了结……实质的本质都是师尊一人在安排。而师尊给予咱无数的“好处”后,唯一需要的就只有咱的这颗心了。心的选择,决定权在自己手里。现在,我发现“真、善、忍”的力量真的是无穷的!想到这三个字,认准这三个字,就觉的咱太幸运了!同时包括今日活在世上的一切人都太幸运了!甚至是参与迫害者!——只要能够放下私心的、冷静的分辨分辨,何去何从都自会有最明智和美好的取舍的!

又啰嗦了一文,旨在与还没有诉江的同修切磋。不妥之处敬请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