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纪委网站发送“诉江”控告书的注意事项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6日】

今天下午,我在中纪委网站投递了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过程比较简单,方便,其方法如下:一.在普通常人网站搜索“12388”,找到中纪委举报网站。二.在打开的中纪委举报网站主页上,选择点击“北京市”,出现 “实名举报”“匿名举报”“在线查询”时,选择点击“实名举报”,就進入举报页面。三.举报页面上必填的内容有:第一部分是“反映人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第二部分是“被反映人姓名”(江泽民)、“被反映人单位”(我填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标题”;第三部分是“内容”(就是复制我们的刑事控告书,特别提醒同修注意的是:那个模板上有两行字,规定——“反映内容字数限制为2000字,如果不能详细反映出问题,请来信或来访!”

我把我的诉江控告书粘贴上去,发表了。很快手机就收到一条短信:“您举报的情况我们已经收到,您的回执编号是……..,回执编号是用来在网站中進行在线查询的,请您妥善保管。感谢您信任北京市纪检监察机关”。我就用这个八位数的回执编号到原来的地方,点击“在线查询”,发现我的诉江控告书及填写的所有内容均在网页的一个表格上,上面还有一句话:“此举被件在办理中”。遗憾的是诉江控告书的内容没有粘贴完。当时没在意它那个模板的限定:只能是2000字以内!

请往中纪委网站投递诉江控告书的同修注意:一.在上网之前把控告书后面的落款写成“此致 中纪委”;二.字数压缩在2000字以内(我个人认为:涉及江泽民犯了什么法等等这些话,根据情况可以不写或略写;集中写好被迫害的内容;语言要精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