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要来自法的正念 不要来自于人的怕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4日】

天象在变,诉江大潮势不可挡,从明慧网上得知:“到七月二十三日为止已有十万三千余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前中共头目江泽民。”在当今天象下,作为大法弟子就是要配合天象的变化,紧紧跟随师父的正法進程,正念十足的拿起神笔写出江魔头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条条罪状,起诉它,揭露它,从而使更多的世人在诉江大潮中了解大法真相,分辨出善恶、好坏,在最后一刻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在起诉江魔头的过程中,修炼人要用正念来主导自己,修炼人的正念都来自于法,每天都不可放松学法。当思想中怕心、人念冒出来时,要用从法中来的正念抑制它、排斥它,直至清除它。思想千万不要随着怕心走,不要因为来自人的一面的怕心、人念阻挡了自己走师父安排好的路,跟不上师父的正法進程。愿在大法中修炼的每一位同修都能走好师父为自己安排好的路,拿起神笔紧紧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圆融师父要的。

我是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天去邮局邮寄的诉江状,五月十四日晚上收到邮局妥投、最高检签收的短信通知。

在五月初,当我得知全国起诉江魔头的消息后,知道是师父正法進程到了这一步了,就开始着手准备起诉材料,心态非常纯净,正念很足,没有一丝人的思想杂念,想的就是我是堂堂的大法弟子,要正念十足的紧紧跟随师父正法進程,圆融师父要的。

修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因我平时比较注意阅读、收集明慧网上发表的有关法律方面的文章,所以写诉江状时没有感到有困难。我开始是写的民告官的行政诉讼状,写好后,看到明慧网上发表的有关文章中提到对江魔头提起刑事控告,我又按刑事控告书的格式写了对江魔头的刑事控告书,初稿完稿那天已是五月十二日了。我突然想到明天是五月十三日,我要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天将起诉状邮寄给最高检察院,这是弟子送给师父最好的生日礼物,也是送给世界法轮大法日最好的贺礼。于是我抓紧时间反复修改,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天将起诉状邮寄给了最高检察院。

在这期间我合理的安排好每天写起诉状的时间。每天我都按部就班的做好三件事,只有五月十二日这天因赶着修改刑事控告书稿件,没有出去讲真相。每天在讲真相的路途上我都背诵《精進要旨》中的《道法》、《真修》,让自己脑子装的都是法,使自己修好的一面起主导作用。当思想中偶尔冒出一丝“怕”时,马上就想到我是堂堂的大法弟子,把心一放到底,一切由师父作主,去留由师父安排。这一丝“怕”立马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当一同修得知我已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了诉江状时,问我怕不怕?我微笑着告诉她:“我满脑子装的都是法,满脑子都是从法中来的正念,邪恶怕我!因为它知道还没等靠近我,就被我的正念解体了”。同修开心的笑了,我也开心的笑了。现在问我怕不怕的这位同修也已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了诉江状。

这就是来自于法的正念的威力!修炼人在修炼中一定要用来自于法的正念主导自己,修去来自于人的一面的怕心、人念,在实修中走出人,走向神!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