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二语:谁怕谁?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4日】

从5月底到7月30日为止,海内外超过12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虽然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但看看目前实际参与到诉江的大法弟子人数和海内外大法弟子总人数相比,还是太少了。

如果说最早明慧网大法学会发出《全国起诉江泽民》的通告时,大法弟子还有一个考虑斟酌的理由的话,那么后来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这个时候作为真正的大法弟子,就没有任何借口不听师父的话不去行动起诉江泽民了。

从我自己及身边的同修从没有行动去诉江到成功投寄诉江状到两高,大家交流的最多的影响我们诉江的障碍,不是文笔表达,不是诉状邮寄,而是怕心。那么到底谁怕谁呢?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邪恶的越来越走向下坡路了,甚至于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那些人,惶惶不可终日。他们当年使大法弟子怎么担惊受怕的,他们现在都在承受。”

我们应该看清:目前大陆部分地区出现的“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国保要挟邮政部门截阻邮件,绑架诉江大法弟子等所有的恶行,只是让更多人看明白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门做贼心虚,在迅猛发展的诉江大潮下怕的要死。我们是随师父证实法救度众生来的大法徒,不是来证实迫害来的,更没有怕遭到迫害这一说,只有修炼,超越迫害正念十足的去救人,包括去救目前正法已尽尾声还在行恶、但又可怜的公检法人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