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受阻浅悟

大陆法轮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3日】

進入七月以来,邮寄诉江诉状在本地受阻,促使我们必须思考为什么出现如此局面,查找原因,悟到过程中存在一些不符合法的现象,都是人心被旧势力抓住借口促成的。

外地也有部分地区受阻的,但是从7月11日开始说有令,而且是邮局告诉不给邮寄诉江诉状,就不收此邮件了。可本地是進入7月就不给邮寄了,可却把诉状收下,骗到邮资后,再把诉状转给公安局。为什么出现这些人欺骗冤民的做法,旧势力为何如此毁众生,与外地同修交流时,同修说:一个地区修炼人什么状态,众生就什么状态。

早在刚刚得到诉江的消息,有人却说那是某某人在搞事;之后见更多人都悟到这是正法進程,又有人催促同修赶快交诉状,还有人说明慧网在排名呢,赶紧邮寄可以排在前面;而后又有人不让同修自己写,代替同修写,并说再不快点邮寄,审江就开始了,开始后邮寄就失去机会了;再后来又有人说,邮寄慢了邮局就不给寄了……。于是,代替同修写诉状时,同修口述得法与迫害的经历,草草几百字,把个人得法修炼与十几年的残酷迫害就写完了,同修修炼与正法的感人历程、慈悲救度的能量无法体现出来,当有建议必须写好诉状、慈悲救度众生时,却有人说慈悲就别起诉江泽民;还有人说这诉状根本就没人看,内容不重要,凑够人数就开始审江了;还有的说敢写诉状就不错了,内容怎么写都行;特别是还有的诉状,要求“给我师父恢复名誉、赔偿精神与经济损失,给我个人恢复名誉、赔偿精神与经济损失”,而且所要金额从数十万到数千万,同修不要钱的还不行,有人帮助评估得要几百、几千万,说符合常人状态,说得向江泽民要钱,让他赔不起,精神损失要的多也说明迫害严重……。

师尊在讲用神韵如何更好的救人时说:“人发出这一念,想:哎哟,你这演的太糟糕了,水平也不够,不断的嘲笑。大家想想,那是神在那帮着演,不但救不了人,人还犯罪了,这就不行,所以就必须得有一个高超的艺术形式。”(《大法弟子必须学法》)诉江也是救人,可我们的诉状就是常人标准,那救人的力度是不是不够大?

常人可以吸烟、喝酒、杀生、嫖娼,大法弟子这样做怎能成佛?怎么能拿常人现实做标准?大法弟子16年的苦难,还邪恶毁掉无量众生,今天诉江就是用钱衡量的吗?或者是说用钱就能摆平的吗?而且,师父会向众生要钱吗?会让众生赔偿精神损失吗?谁有资格代表师父向众生要钱?

自己先定下来诉状是“凑人数”,谁还去看你的诉状?叙述自己得法与遭受迫害的经历,没有发自内心的感人语言,他人代写的简单套话,还有的是党文化用语,怎么能穿透众生的微观,让众生感受善良人坚守良知正信的苦难而明真相?控诉要求又是要那么多钱,怎么能让人感受到大法弟子是超越苦难在救人啊?

种种不正的做法、心念把宇宙中一件震惊无量生命心魄的事给干扰了,被旧势力抓住借口,阻挡更多人邮寄诉状,阻挡受案单位仔细看诉状、明真相得救。

为什么会有如此现象?就是对诉江没有一个法理上深刻的理悟,没有象外地同修那样,大家先到一起静下心来交流,从法理上悟一悟:为什么诉江、怎么诉才能救众生、如何做才能使整体升华。恰恰相反,而是我行我素,把自我、为私、做事心的杂质加入其中,没有修炼人的高境界,把这件神圣的大事当作一件常人的事来做了,没有在大法的法理中悟到正法到了今天,这是一件表现曾经历尽世间苦难的觉者要堂堂正正在世间用神的状态惩治首恶了,对众生展现神的宽容、慈悲胸怀,给更广大的还没有得救的世间生命(主要是公检法参与迫害的生命)一个震惊、感恩而得救的机会。

大法弟子做事,如果与修炼、救人没有关系,师父不会让弟子去做。那么修炼就得用高于人的标准来衡量这件事,就得有我们在其中证悟的理、成就的法,就不是走过场、不是别人可以代替的。更不应按着常人的标准与水平去做。“得认认真真的把你应该要做的事情做好了,这才是了不起的。叫做就去做了,可是哪,从做事的态度上,怎么样能够救了人这个问题上,你不认真去思考,这是修炼问题。”(《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那种抢着代替同修做的,不是对同修负责,恰恰是干扰。对个别人自己做起来有困难的应该帮助。自己写出来,同修帮修改打字可以的,诉江是每个人的修炼必经阶段和历程,如果大面积的包做就是问题,谁的修炼能被他人代替?谁的佛靠别人代修?

在写诉状过程中,其实是对16年的迫害与修炼理性的反思,做好的、没做好的,正好有所总结、理悟。写诉状不是为了报复、也不是凑数,而是抓住这机会给众生、特别是给迫害我们的公检法机关众生讲真相。我们每个人的用心程度反映着我们的修炼状态,也影响着救生效果。

在另外的空间,无以计量的眼睛不舍得眨一下的看着我们,看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态、做法和用心程度。通过这件事每个人该达到什么境界,该把哪些众生救了,这都是有要求的。可事实上我们是怎么做的,给整体、大形势带来了什么影响、被旧势力抓住了什么借口,这都是我们必须思考的,也是没做好的人应承担的责任。

长期以来,本地缺乏一个交流环境,往往一些事就是个别人的想法,保住说了算的地位的心态做事,不能使更多在协调方面有思路的同修到一起商量,当地一些具体问题没有更多人沟通如何运作、配合的机会,却背后说同修如何不好,不能以维护法的心态当面交流。

“就是因为你有各种各样的人心,配合不好,它就钻你们这个空子,让你们做不成该做的事情,在你救度众生中削弱你的力量。”“如果大法弟子都拧成一股劲、正念非常足的去做,大家想想,那才是神在人间哪,这对邪恶来讲太可怕了!”(《二十年讲法》)

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每件事对大法、同修、众生的心态、对自我的是否放下,都是一次检验,这其中每一个人是怎么做的,另外空间的录像已存在那里,我们只能反思、总结教训和考虑之后如何挽回了。

个人认识,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