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海滩拾贝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5年08月02日】

小宝在修炼中有很多神奇的经历,在常人看来,可能觉的有些不可思议。可是,修炼就是玄妙的,充满神奇的。

有一天,小宝觉的自己好象被一只大手捏起来了。小宝虽然看不全这只大手,但是小宝知道这是主佛的手。小宝有些淘气,胳膊、腿不断的动弹。过了一会儿,大手把小宝放下来了,小宝放眼一看,面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蓝色的海水闪着亮光,海滩上有很多贝壳,这些贝壳都在一个个小坑儿里存放着,闪着五彩的光。小宝脑中闪出一念:这是能量海滩。

小宝又环顾了一下海滩,整个海滩好象一个大宝藏一样,里面藏着一坑一坑的能量贝壳,可是要挖到这些贝壳,就要经过那道金色的门,这是一道关。小宝看到第一道关的右边竖着一个大牌子,小宝好奇的过去看个究竟。牌子上写着“能量海滩”四个字,字的下面还画着几只小贝壳,小贝壳的旁边拉出来一个金色的箭头,箭头旁边写着四个小字“能量贝壳”。在第一道关的左边,还竖着一个稍小一点儿的牌子,牌子上面画着一张俯视图,图上提示着贝壳所在的位置。小宝一看,大概要闯过五道关,才能把每一道关里面属于自己的能量贝壳全部挖到。贝壳俯视图的牌子旁边还放着一个小竹篮和一把小金铲,竹篮上写着“拾贝专用”四个字。

小宝心想:挖贝壳,这还不容易!小宝决定去闯关,把属于自己的能量贝壳全部挖出来。小宝先观察了一下,每一道的门都封闭着,可是关口的侧面没阻挡,如果从门的侧面進入,不经过那道关,就能很顺利挖到能量贝壳。小宝绕过那道关,跑到了侧面,刚想往里面迈步,一下被弹回来了,好象有个透明的壳挡住了,小宝连试几次都不成。小宝心想:投机取巧是不行的,修炼没有捷径可走。没办法小宝只好去闯关了。

小宝来到第一关的门口,门口上写着要求:学法时,首先要明白表面白纸黑字的意思。小宝觉的这一关没什么难的,于是,小宝捧起《转法轮》宝书,很认真的念,过了一会儿,门缩進地下去了,小宝很顺利的通过了第一关。小宝看到一坑坑的能量贝壳,高兴的连忙拿起小金铲去挖,可是,小宝连试了好几次,手都被弹回来了,这些贝壳好象被一个透明壳罩着,只有挖到属于自己的能量贝壳才不会被透明罩子挡住。当小宝试到第八坑贝壳的时候,小宝挖到了属于自己的能量贝壳。这些贝壳都是金色的。小宝很小心的放到小竹筐里,心里美滋滋的。

挖完第一关的能量贝壳,小宝来到第二道关。第二关的门口上也写着一些字:要理解法的更高一层的内涵。小宝仍然象上次一样,认真的念《转法轮》,一会儿门就开了。小宝突破了第二关,提着小竹篮去挖自己的能量贝壳。在第八坑的贝壳位置上,小宝挖到了自己的能量贝壳。这次挖到的贝壳比上一次的贝壳大一些,各种各样的都有,每个贝壳放着五彩的光。

小宝来到第三道关,门口上写着:要理解法的深层内涵。小宝仍然捧着宝书《转法轮》认真的念,第三道门也打开了。小宝看到这里的贝壳更大一些,是翡翠玉色的,晶莹透亮的贝壳。小宝拿着小金铲,高兴的挖贝壳。小宝挖了很深很深,还没挖到头……因为小宝还没有完全悟透这一层次的法理呢。

小宝看到了第四道关的门,门上写着:要理解法的更深层的内涵。那里面的贝壳更漂亮,贝壳都长着眼睛、鼻子和嘴巴。贝壳都是活的,每个能量贝壳里面还孕育着一颗大珍珠。小宝虽然看到了这一层的贝壳,可是还没進入这道关呢。

小宝看到第五道关的门上写着几个字:要理解法的最终的内涵。这道门里面的能量贝壳是五颜六色的,每个贝壳都长着一对五彩的翅膀。而且每一个贝壳里面都孕育着一颗五彩的珍珠,这些能量贝壳都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仙贝”。

小宝神奇的海滩拾贝经历,让小宝明白了学法得法的重要。只有明白了法的深层内涵,才能闯过那一道道关,挖到属于自己的能量贝壳,同时悟到自己所在层次的法理。大法弟子要努力学好法,才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