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邪恶又要抓人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1日】

去看同修时,同修告诉我:“有个同修刚走,让大家互相转告一下:近日国务院下文件了,凡是诉江的大法弟子,一律开抓。参加学法小组的,先停一停,等过了风头再说。”我一听就乐了,迫害这些年来,邪恶搞的这些吓唬人的小把戏还少吗?每到4.25和7.20等所谓敏感日,总能传出这些风来,而且都是来自公安或610等内部,很神秘,给人感觉象真的一样,胆小的,还真的被吓住了。

首先,听到这样的消息,第一念就要彻底否定!坚决铲除!不跟着其思维走,不顺着往下想。什么抓人?什么这个行动,那个行动,都是旧势力的安排,大法弟子归师父管,就走师父安排路的,能听它们那一套吗?

其次,要看到,这是邪恶的惯用伎俩。本地一个610副主任,前些年每到4.25和7.20等敏感日时,都到一个同修开的店里去,偷偷告诉同修的家人:“告诉你家人,注意点,最近有行动。”之后,同修对这事挺在意,立即告诉周围同修注意安全。可是,几次之后,发现什么事也没有,才知道被邪恶戏弄了。邪恶为什么这样做呢?它们就是要看看,哪些人金刚不动?哪些人还有怕心?平平常常能考验出人心吗?这是邪恶惯用的伎俩。邪恶的目地就是让你怕,让你去传,传的越多越好。在传的过程中,能增加自己怕的物质场,能把怕的物质无数倍的增大,邪恶看到大法弟子在传这些消息时,是最开心的,因为它们达到了目地。

再次,传这样消息的同修,往往都是怕心较重的,或者在这一点上还没有修出来的。自己还不清楚,当你一开口传这样消息时,就已经上了邪恶圈套了,就已经替邪恶办事了。就上述谣言而言,用人的理分析都离谱:抓人是公安局的事,国务院下什么文件?太假呀。

那么,为什么能出现这样的事呢?个人认为:澎湃的诉江大潮,是邪恶最害怕的,邪恶的残余已经看到大势已去。可是,直到死,它们都会干它们要干的一切。迫害16年来,它们采取的不同形式,不同手段,不同花样,其目地就一个:考验考验大法弟子的人心。眼下在正法到了最表面,大魔头即将被审判时,他们又采取了老一套:用造谣抓人的把戏吓唬人。其实,另外空间邪恶越来越少,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操控警察的另外空间邪恶已经很少了,我们还怕什么呢?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这不是已经看得很清楚了吗?

倒是那些诉江至今还没有走出来的同修,应该好好想想自己,别上邪恶的当,更不能去传这样的消息。传这些消息,是不是在掩盖自己什么心?用传这样的消息,来掩盖自己的怕心从而不诉江,那就不对了。诉江是师父肯定的,是天意,用啥理由掩盖不诉江,都不够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

一点浅见,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